軟體名稱: SuperCleaner v2.96
語言語言: 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 系統工具
作業系統: Windows XP/2000/Me/98/95/NT
官方網站: http://www.southbaypc.com/SuperCleaner/
檔案大小: 545 KB
繁體中文: 屋塔房小貓
發佈網站: 屋塔房小貓的學習 http://blog.pixnet.net/wutafuncat
 

軟體說明:
您電腦的強力清潔劑 ─ SuperCleaner
SuperCleaner 讓您可以在最短的時間之內將電腦中所有不必要的檔案清除,而且函蓋的範圍還不僅止限於作業系統而已,甚至於是您應用程式中所產生出來的 " 垃圾檔案 "。
SuperCleaner 是一套相當實用的磁碟清理工具,它可掃瞄出不需要及廢棄的檔案加以清除,已增加硬碟空間。而它涵蓋一些無用檔如*.tmp、*.old....等等及開始功能集的文件、資源回收桶、IE與Netscape的歷史及暫存資料......等皆可加以刪除。

軟體試用下載:
按此開啟 Hinet 下載頁面

備用及轉貼下載點:(歡迎轉貼,無設定密碼)
RS 空間,歡迎大力轉貼,以保載點長久有效
HU 空間,歡迎大力轉貼,以保載點長久有效


2007-11-10 AM02:14
這篇軟體文章在 LadyBug 網友的大力推送之下,榮登貓網誌最高留言紀錄第一名,原本想在貓出遠門回來之後才進行回覆的,有幸於眾多貓友的鼎力相助,將整個氣氛給炒熱了起來。
討論過程雖熱烈,但也嗅出了火藥味兒喵...
貓從不會去指責任何一位網友的發言文字,因為貓相信大家都是文明人,在討論的過程中所有用字遣詞絕對有一定的"高"水準,很開心的,這篇文章裡沒有低俗的文字,雖然有抒發個人不悅情緒的字眼,但貓就當作沒看見,也就不礙眼哩喵!!!

留言文中可看出 LadyBug 網友對貓充滿了的期待,雖然您的用字重了一點,但貓歡迎"各方指導",貓一直相信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與高論,聽聽又何仿呢!? 貓不會要求您和貓的觀念一致,但就如同貓可以思考您的留言尋找作品中改進的地方,您是不是同樣的也可以思考其他網友給予的建議呢? 理直還要氣順,才能到哪裡都走路有風哩喵!!!

感謝 "我飄呀飄" 網友,貓的名譽和信仰可以自己來捍衛,多謝您助了一臂之力,忠言逆耳~ 不要以牙還牙,以眼還眼,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有相當豁達的精神。

親愛的娃娃同學,即使是好久不見您,言語、文字還是令人感到舒服,害得您的文字也被誤會和責難了,儘管貓也不喜歡軟體王,但它的確是個了解軟體資訊的好地方。

嘿嘿 Starker 牛排達人,貓的 MSN 有開,只是您剛好不在線上,因此我就又關掉了 XD...... 軟體版權問題誠如您所言,這些網站並非僅收集免費軟體,又或者這些中文化作者皆已取得修改程式的授權,但這些網站也值得相當程度的尊敬,貓在取得軟體官方的授權觀念上開始有了轉變,儘可能協助該軟體作者進行中文化,再由作者進行發佈,恭喜我變聰明了吧喵...牛排+1

感謝禮貌網友 的發言,討論就讓它自然的結束吧,是非與對錯 所有路過的看倌自有其心中一把尺,誠如喜不喜歡貓的軟體作品每個人的想法也不一樣,貓在【
這一篇】中有提到,不喜歡貓的大有人在,貓也不在意,這和社會上沒有什麼不同,每個人在不侵害他人權利之前,都有發言的權利。

比特華
在此出現....眾生迴避,不要被波及到流彈呀! 上台北找你敘敘如何!?........貓超級感激您在留言板的贊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