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這個星期以來,屋塔房小貓(哩袂了解)飽受一位網路朋友的騷擾
不管是在 MSN 即時通、屋塔房小貓網誌(部落格)或者是其他好友的網站裡
這位朋友總是利用各種惡意的文字進行攻擊
也許,貓不是個完美的人
有私心,對於每一件事情無法面面俱到
又或許,貓只是不喜歡對於錯誤的事情去做違背良心的偽證
但我並沒有錯呀,錯的只是這位朋友對網路生活的過分投入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人的生活要過
涉及個人或他人的隱私就沒有必要對於一個陌生人開誠佈公了
因為這是保護個人或他人的權益和安全
這位好朋友似乎忽略了這一點
好大一個人了,40 歲有了吧!
可是言談舉止卻無法相對的成長
反而以各種粗俗的文字想達到自己的訴求

詆毀、撕裂一個人的名譽有如何?
無須您的大力發送,相信討厭屋塔房小貓(哩袂了解)的大有人在呀!
但也許只是不相往來罷了(反正虛擬的網路根本沒碰過頭)
所以您做錯了很大的一件事
而貓給過您機會,您卻不加以珍惜

過去您想從貓這裡挖掘貓國公主「貓兒」的個人隱私
我從來沒想過要和你說
輕描淡寫的滑過去罷了
就如同您對我知之甚少
因為我有責任保護貓兒
因為她是我朋友、我的公主
您在貓兒部落格留下的文字和要求會造成他的困擾您想過嗎?
您又真正了解他多少呢?
您根本不了解吧!
至少和您在我面前說過的「見過面、聊過天很熟...」之類的連一點也搭不上。
上面這一段是留給貓兒看的,如果不曉得處理部落格裡頭我和 LoveCoRE 的文字
那麼就把它刪除清掉吧!
看到這些文字的共同好友們也請轉告。

貓前幾天去警察局備了案
---- 提供了以下資料 ----
IP: 123.193.167.58 (請貓友們不要攻擊)
ISP :東森寬頻
帳號:cracker、lovecore、隱士、呆呆 
資料:屋塔房小貓留言板相關資料及備存檔

留言版留言的一開始(主題 13)貓就說了很清楚了
惡意對貓的攻擊,貓是不會反攻回去
但是,我很知道如何保護自己。

未盡之言,補敘於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