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PerfectDisk 8.00 Build 66 專業中文化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9x/Me/NT/2000/XP/2003
軟體類別:磁碟工具
官方網站:http://www.raxco.com/
檔案大小:19.7MB       
繁體中文:屋塔房小貓
封裝整合:屋塔房小貓的學習 http://blog.pixnet.net/wutafuncat

軟體簡介:
PerfectDisk 是專為加速磁碟運作及提昇磁碟效能所設計的產品,也是目前市面上最快且功能完整的磁碟重組工具軟體。

檔案在經過 PerfectDisk 的重新整理排列後,對程式及檔案開啟/新增速度上將會有明顯的改善,並使系統一直維持在最佳的效能表現。

第一款通過微軟金牌認証並支援 Windows Vista 的磁盤碎片重組終極神兵利器!一套功能超強的磁碟重組軟體,不僅具有一般磁碟重組軟體的全部功能,更能預先排程並重組網欄位中其他電腦的磁碟。

對於某些處於被程式鎖定狀態下的磁碟,PerfectDisk 也能將其排入離線重組,待下次開機載入系統前自動重組。另外,它也提供加速重組功能,讓程式擁有較高 CPU 優先權,以加快重組速度。6.0 版起, PrefectDisk 會針對磁碟的健康狀況提出重組方法的建議,內含簡易型重組、智慧型重組及離線重組等。

功能和特色:

○ 可重組 100 GB 到兆位元組大容量硬碟。
○ 提供特有的 GUI 和微軟管理介面(Microsoft Management Console,MMC)。
○ 只需要花 5% 的空間,就可以有效地重組。
○ 獨家專利的TimeTM技術,當磁碟達到一定的分散程度時,PerfectDisk 會提醒您進行磁碟重組。
○ 整合可用空間確保新的檔案可以迅速而持續地建立,確保始終如一的尖峰性能。

※ 僅提供 X86 作業系統版本,封裝採用仿官方版本 msi 檔案重製,並整合了中文化版本語言檔,請勿擷取任何檔案資源重製,轉貼請註明中文化、封裝重製作者屋塔房小貓。
※ 整合官方釋出修正檔,解決安裝後無止盡的磁碟機插入磁片詢問問題。

軟體試用下載:
按這裡開啟 Hinet 下載頁面

備用下載點(歡迎轉貼):
Rapidshare 空間 空間下載點,歡迎轉貼以利檔案永久存活

※ (感謝 hodsun 告知下載點問題哩喵) 怪了怪了,下載時 Badongo 頁面顯示的檔案名稱也是 Raxco_PerfectDisk_v8.00_Build_66_Professional_Edition.exe,使用 Smartget  上傳,下載後檔名也沒錯,可是裡面的檔案卻被換了.....天底下就是有無奇不有的是每天都在發生哩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