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Hide IP Platinum v3.50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繁體/簡體/英文簡化版)
軟體類別:網路輔助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站:http://www.hide-ip-soft.com/hide-ip-platinum/index.htm
檔案大小:831 KB
繁體中文:屋塔房小貓 (wutafuncat@pchome.com.tw)
發佈網站:屋塔房小貓的學習 http://blog.pixnet.net/wutafuncat

軟體簡介:
現在網路中的駭客是越來越多,而且稍不留意就會在網路中留下自己的痕跡。通常情況下,需要設定代理來隱藏自己的IP,但是現在大部分的代理軟體設定非常的複雜,而且還需要自己尋找代理IP,非常的麻煩。

這裡給大家介紹一款名字為 Hide IP Platinum 的軟體,透過這款軟體,只需三秒鐘,就可以輕鬆隱藏與改變自己的 IP。

在使用 Hide IP Platinum 之前,我們首先要了解一下什麼是代理伺服器,其實代理伺服器就是一個互聯網上的中轉站,它的工作機制很像我們生活中常常提及的代理商。目前來說,代理伺服器有三種類型,分別是透明代理、匿名代理和高度匿名代理。

而 Hide IP Platinum 採用的是高度匿名代理,它不會改變您的 request fields,使伺服器端看來就像有個真正的用戶瀏覽器在訪問它。當然,您的真實IP是隱藏起來的,伺服器的網管不會認為您使用了代理。

您想在上網時防止自己的隱私洩露,您想隱藏或改變自己的 IP 位址嗎?本軟體就是您想找的,您很容易就可以做到隱私保護,您所要做是就是打開軟體,本軟體自己尋找對您可用的代理伺服器

Hide IP Platinum 主要有以下功能和用途: 保護個人隱私,免受垃圾資訊騷擾。 隱藏 IP 位址和作業系統資訊,免受駭客攻擊。 頻繁更換代理伺服器位址,更好保護您的隱私。

訪問原來不能訪問的國內外網站。 發送匿名郵件和實施匿名攻擊...等。

特別說明:
1. 軟體繁體中文語言版本已更新至最新版本,與官方同步(v3.31)。
2. 由於官方尚未將繁體中文語言整合進新版本,共重新整合封裝程式,並簡化為 "繁體/簡體/英文" 三種語言,安裝時可以選擇安裝語言,預設為繁體中文。
3. 已整合註冊資訊,因此安裝完成即亦完成註冊動作,無需額外進行註冊解除軟體鎖定。
4. 不製作免安裝版本的原因乃是由於官方安裝程式在安裝的同時,有部分檔案須安裝至 Windows 資料夾中,因此採仿製官方版本的方式進行封裝,以免程式出現錯誤。
5. 翻譯程式語系過程中發現,官方已經將單一序號僅可使用於單一用戶列為日後的註冊基準,但實際上並沒有此項限制,不知道往後會不會真的進行註冊檔的驗證,我也不曉得!!


軟體試用下載:
RS 空間,歡迎大力轉貼,以保載點長久有效
HU 空間,歡迎大力轉貼,以保載點長久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