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TechSmith SnagIt v8.2.3 Build 14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主程式+中文化)
軟體類別: 圖像捕捉
作業系統: Win2003/XP/2000/Nt/Me/9x
軟體大小: 13.66 MB
官方網站: http://www.techsmith.com/
繁體中文: 屋塔房小貓 ( wutafuncat@pchome.com.tw )
發佈網站: 屋塔房小貓的學習 http://blog.pixnet.net/
 
軟體簡介:
一個非常優秀的螢幕、文字和視訊捕捉與轉換程式。 可以捕捉 Windows 螢幕、DOS 螢幕;RM 電影、遊戲畫面;選單、視窗、客戶區視窗、最後一個啟動的視窗或用滑鼠定義的區域。圖像可被存為 BMP、PCX、TIF、GIF 或 JPEG 格式,也可以存為系列動畫。使用 JPEG 可以指定所需的壓縮級(從1%到99%)。可以選擇是否內含游標,加入浮水印。另外還具有自動縮放,顏色減少,單色轉換,抖動,以及轉換為灰階級。 此外,儲存螢幕捕捉的圖像前,可以用其自帶的編輯器編輯;也可以選擇自動將其送至SnagIt印表機或Windows剪貼簿中,也可以直接用E-mail傳送。 SnagIt具有將顯示在Windows桌面上的文字塊轉換為機器可讀文字的獨特能力,這裡甚至無需CUT和PASTE。 程式支援DDE,所以其他程式可以控制和自動捕捉螢幕。支援輸出到外部程式或IM(即時通信)軟體、匯入/匯出內容。7.2版本增強了web捕捉功能,可以捕捉自訂後綴的檔案類型;改進了基於任務的自帶編輯器;增強了列印中的頁面設定功能;增加了與windows結合,內嵌資源管理器點選右鍵選單中,甚至可以設為預設圖片編輯器方便快捷地使用。

註冊資訊:
名稱:任意
序號:3CZAC-4DVCB-CFPFD-L4AB3-45F47

軟體試用下載:
這重新發表這個軟體的中文化原因在於貓這陣子收到了幾封求檔的電子郵件,另外在留言板中「為愛」貓友也需要這個檔案,貓拖了"好"幾天才進行上傳並進行分享,貓實在很忙碌哩,為生活打算卡重要一點喵,就請見諒了!!

Box.Net 空間下載點
1. 下面兩個 rar 的分割檔案解壓縮後包含 主程式+中文化程式。
2. cht 資料夾裡頭有單一的 "繁體中文化程式",連同主程式一起上傳是擔心貓友用的主程式版本不同,會無法進行中文化哩喵!!
3. TechSmith_SnagIt_v7.25_big5.exe 是 7.2.5 版用的對應中文化程式,非需要的朋友可以不要下載。


貓的碎碎喵:
1. 繁體中文化安裝程式裡就說過不要擷取檔案作為免安裝版本了,因為這個軟體如果使用免安裝版本容易在界面顯示上出問題(雖然還是是可以解決,但一般用戶怎麼辦,跟著糊裡糊塗的用嗎?),希望喜愛用這套軟體的人類朋友們要多注意一下這個問題,另外的是,主程式安裝時會安裝一些檔案(擴充元件)到其他的位置上,如果您覺得這些不是您需要的功能,或者可以忍受使用程式時它顯示錯誤訊息給您看的話,那綠色版本到是一個好的取向
2. 對 .NET 的支援和要求越來越多哩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