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Crystal Disk Mark v3.0.0i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軟體類別:系統相關
作業系統:Windows 98/Me/NT 4.0/2000/XP/Server 2003/XP x64/Server 2003 x64/Vista/Vista x64
官方網站:http://crystalmark.info/
軟體大小:426 KB (貓壓縮包大小)
繁體中文:屋塔房小貓

軟體資訊:
它是一個測試您的硬碟或是儲存裝置(隨身碟)的小巧工具,簡單易於操作的界面讓您隨時可以測試您的儲存裝置裝置大小和測試數據,另外還可測試讀和寫的速度(傳輸速度)。

特別說明:
官方下載版本繁體中文語言為大陸作者使用文字轉換程式所製作的,偏離慣用語意甚遠,因此貓將其刪除了,並以英文語言為基礎進行翻譯 ,使其在使用上更順手(順眼)。

Box.NET 空間:


軟體試用下載點:(免費空間歡迎轉貼,以利檔案可長久下載)
http://www.multiupload.com/V28H3Z0TZ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