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網路傳送帶 Net Transport
軟體版本:
v2.90a Build 515
軟體分類:網路相關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
作業系統:Windows(含Vista)
官方網站:http://www.nettransport.com.cn/
檔案大小:2,848 KB

軟體簡介:
影音傳送帶是一個高效穩定功能強大的下載工具,下載速度一流,CPU佔用率低,尤其在寬頻上特別明顯;內建易於使用的文件管理器,輕鬆實現按類別存放下載的檔。而且只要站點支援,這些協定均支援多線程中斷點續傳。MMS 協定串流每秒的位元組數差不多是固定的,這就決定了 MMS 串流本身不能充分利用用戶的帶寬資源,所以多線程技術能有效地縮短 MMS 串流下載的時間。RTSP 同樣支援多線程,另外選中“串流/最大速度”能明顯提速,效果立竿見影。影音傳送帶支援 HTTPS(加密套接字協定層),並且支援經過 HTTP、SOCKS4&5 等代理下載;FTP 同樣支援 SSL,可以有效地保護傳輸的資料安全。
可以說,影音傳送帶支援的協定之多,功能之全是世上少見,可謂極品。

影音傳送帶 (Net Transport) 是中國第一個實現 MMS、RTSP(PNM)、HTTP、HTTPS 和 FTP 的全能下載利器。串流下載是它的主要特點,同時下載普通檔速度也堪稱一流,鮮有對手。目前支援的協定有:
• HTTP / HTTPS
• FTP / SSL (Secure Sockets Layer) / SFTP (SSH File Transfer Protocol)
• MMS (Microsoft Media Service)
• RTSP (Real-Time Streaming Protocol)
• PNM (rename PNM to RTSP)

主要功能列表:
1.每個任務最多10(128 通過修改註冊表,查閱幫助檔)個線程,單個線程帶寬大於 1M 位元組(缺省的選項設置)。最多10(32 通過修改註冊表,查閱幫助檔)個任務同時下載。
2.內建簡易的但功能強大的檔管理器,幫助用戶更好地分類和輕鬆地組織下載檔。真正的類別與磁片目錄同步。
3.簡單的多用戶管理,不同的用戶不同的任務資料。
4.內建的站點探索器輕而易舉瀏覽 FTP 站點的目錄結構,可以有選擇的大批下載檔。
5.可檢查檔是否更新或重新下載。
6.充分支援代理伺服器,目前支援 HTTP 和 SOCKS4&5 類型。在多代理類型的任務中,用戶可以自由地為每個線程設置一個代理,徹底打破某些站點隻允許一個 IP 一個連接的限制。
7.能穿透需要 NTLM 認證的防火牆如 Microsoft ISA 2000,特別適合公司局域網。
8.速度限制允許用戶邊下載邊瀏覽。
9.監視瀏覽器點擊(現只支援 IE)。用戶可以使用數種方式添加任務,諸如通過IE擴展功能表、將URL拖入下載視窗等等。
10.自動關機和自動掛斷 MODEM。
11.上移下移任務讓重要任務提前下載。
12.定制工具欄、下載資訊及日誌視窗顏色。
13.多語言支援,並可隨時切換。只要將語言檔翻譯成母語就可以實現本地化,方法請參閱說明檔。
14.中國第一個支援 RTSP 協議的下載工具,而且能下載 Helix Server 上的檔,StreamBox VCR 做不到。
15.MMS 支援NTLM認證;RTSP 支援 NTLM 和 RN5 認證。
16.支援 MMS 和 RTSP 多線程,有效地縮短下載時間。
17.能自動地分析串流腳本如.asx、.smi,並獲取真實的 URL。
18.支援 HTTPS,並且支援HTTP、SOCKS4&5等代理方式。下載工具中也只有影音傳送帶能讓 HTTPS 透過 SOCKS5 代理下載。
19.FTP 支援 SSL 技術加密傳輸的資料,支援一次性密鑰保護你的登錄資訊,因為一般情況下密碼是明碼,容易被竊取,比如 IP 包監視工具。
20.完美的 FTP 重用機制,只要單一連接就能下載來自同一個站點的文件。
21.強大靈活的計畫管理器。
22.FTP 更支援 SSH 協定,強大的資料加密能力。

Box.Net 空間



4Share 空間:


軟體試用下載:
(歡迎大量轉貼,以利檔案可長久下載)
http://rapidshare.com/files/334205571/Net_Transport_v2.90a_Build_515.rar

附註:安裝後免註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