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XnView Shell Extension v2.5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英文
軟體類別:圖像轉換
作業系統:Win2003, WinXp, Win2000, Nt, WinMe, Win9x
官方網站:http://www.xnview.com/
軟體大小:576 KB
繁體中文:屋塔房小貓


軟體簡介:
XnView Shell Extension ,幾乎可以取代 ACDSee 的快顯功能表工具 Picaview,XnView Shell Extension 的設定選項沒有 Picaview 的多,但是,如果只想在右鍵選單上瀏覽圖片,這個工具就可以幫助您完成。
XnView Shell Extension 安裝後只有一個 XnViewShellExt.dll,使用軟體無負擔哩喵。


XnView Shell Extension 貓最滿意的是他上傳到 ImageShack 免費圖片空間的功能,不僅僅速度快,取得直接連結點的速度也快又精準,使用此功能上傳可以大大減少開啟 ImageShack 上傳頁面後,再一步步按照指示上傳所需花費的時間和精力哩喵。


個貓感覺是比先前貓推薦的 ImageShackert 這個軟體還要稍微輕鬆便捷一點,但 ImageShackert 可以直接取的 bbcode,用在各大論壇的貼圖分享比較方便一些些,但有些知名論壇已經被 ImageShack 免費圖片空間封鎖了,會無法正確的將圖片顯示出來就是哩喵。


Box.Net 空間:

 

其他空間(歡迎大量轉貼,以利檔案長久可下載)


喵一個先:請先解壓縮後執行「註冊啟動.bat」來註冊 XnViewShellExt.dll 延伸程式,這樣子程式才可以在免安裝的狀態下使用唷!! 不想使用了再執行「移除註冊.bat」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