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Google SketchUp v7.0.10247 繁體中文化專業版
軟體類別:圖片工具 (3D 繪圖)
作業系統:Win2003/WinXp/Win2000/Nt/WinMe/Win9x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
http://www.google.com/
軟體大小:55.1 MB
繁體作者:屋塔房小貓
發佈網站:屋塔房小貓的學習
http://blog.pixnet.net/wutafuncat
 
軟體簡介:
市面上的 3D 繪圖軟體,通常是需要花費不小的費用。但 Google SketchUp 就不同了,它是個快速且易於使用的 3D 繪圖工具,可以輔助我們製作出屋子、桌子...等物件,而且最重要的是,它還是完全免費,任何人都可以使用,讓我們也能在不花費任何的費用之下,也能一窺 3D 的世界。 

Box.Net 空間:


軟體試用下載:
RapidShare 空間,歡迎大力轉貼,以保載點長久有效
Badongo 空間,歡迎大力轉貼,以保載點長久有效

※ 貓的說明:
1. 此版本參照了貓很久以前 4.X 版的作品部份翻譯,及大陸 6.X 版簡體中文版本部分翻譯,畢竟貓非此行業的能手,在慣用的語言上可能有不少的謬誤之處請見諒,參照的翻譯文字中如有建議,還請大家提供資訊以利修改。
2. 安裝介面同時完成繁體化,此為專業版本,安裝完成後毋需註冊,等他跳出來要求您註冊再利用「工具」註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