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Microangelo On Display v6.10.10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 圖形圖像/圖示工具
作業系統: WinXp, Win2003, Win2000, Win9x
官方網站: www.microangelo.us/
軟體大小: 3.21 MB
繁體中文: 屋塔房小貓 (wutafuncat@pchome.com.tw)
封裝重製: 屋塔房小貓的學習 http://blog.pixnet.net/

軟體簡介:
Microangelo On Display 能夠輕易地修改 Windows 環境下的圖示和游標游標,調整和最佳化圖示設定,甚至在桌面顯示動畫圖示。

Box.Net 空間


軟體試用下載:(歡迎大量轉貼,以利檔案可長久下載)
http://rapidshare.com/files/236532678/Microangelo_On_Display_v6.10.0010_32_Bit.rar
http://www.badongo.com/file/15101791

貓的說明:
1. 這個程式,由於某個檔案的安裝位置問題,會在使用右鍵快顯功能表時出現「英文」或者不出現該項功能的問題,因此此次貓將其重新封裝為繁體安裝程式。
2. 按照往例,此軟體的英文檔案依舊由 Starker 大爺提供並進行繁體化催討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