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懶得上傳更新哩喵!!]

軟體名稱:Quick StartUp v2.8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系統設定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作業系統:WinXp/Win2003/Win2000/WinVista/Win9x
官方網站:http://www.glarysoft.com/
軟體大小:1,285 KB
軟體語言:未知作者(錯誤及語意修正 by 屋塔房小貓)

軟體介紹:
Quick StartUp 檢查、編輯暫時失效或是刪除在 Windows 啟動時執行的程式。

Box.Net 空間:


※ 執行「註冊語言.reg」檔案則會自動將介面語言設定為繁體中文,如要使用簡體/英文語言檔案,請使用記事本開啟「註冊語言.reg」,將文件內容中的 「Chinese(Traditional).lng」改為「chinese.lng」或「english.lng」後儲存再重新執行「註冊語 言.reg」即可。
※ 繁體中文語言已經過屋塔房小貓的修改,修改部分翻譯上錯誤的地方,並將用語語意改為較貼近台灣本地的語法。

軟體試用下載:(歡迎大量轉貼,以利檔案可長久下載)

http://rapidshare.com/files/323310372/Quick_StartUp_v2.8.rar
http://www.badongo.com/file/191663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