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Glary Utilities v2.31.0.1098 Pro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軟體性質:多國語言精簡版
官方網站:http://www.glaryutilities.com/
檔案大小:5.26 MB
繁體編修:屋塔房小貓 http://wutafuncat.pixnet.net/blog

軟體簡介:(轉自 阿榮福利味)
Glary Utilities – 多功能系統清理工具,它的功能類似 CCleaner,可以清理硬碟、修復系統登錄檔,還有記憶體管理、啟動項目管理、移除程式等功能,比較特別的是它有「快顯功能表管理器」也就是「滑鼠右鍵選單管理工具」啦!可以幫你把一些沒用的項目給刪除掉!這是 CCleaner 所沒有的罕見功能。(阿榮)

系統最佳化、清理、管理好工具 - Glary Utilities

最佳化、垃圾清理、可提高 Windows 的執作速度,清除瀏覽器及系統使用記錄,保護個人隱私,可偵測間諜程式、木馬、廣告軟體並清除,修復應用程式錯誤所造成的系統問題…,簡單、易用的使用者介面。

Glary Utilities 提供了眾多強大的功能,易於使用的系統工具和實用程式來修復,加速、維護和保護您的 PC。它可以清除您的系統垃圾,以及無效的登錄表項和使用網路的紀錄、分析硬碟使用、找出重覆檔案,最佳化系統效能。

Glary Utilities 系統最佳化前先進行更新動作

如同防毒軟體一般,Glary Utilities 也提供資料庫更新,要使用系統最佳化的各項工作前要先記得進行更新的動作。

Glary Utilities 簡易的一鍵維護功能設計

Glary Utilities 執行一鍵維護的掃瞄成果(找出眾多可維護的地方)

Glary Utilities 提供非常簡易使用的設計,即使您不瞭解裡頭的東西和功能和系統有什麼關連,還是可以輕鬆的使用,這個一鍵維護的功能設計就非常的實用,按一下就幫您把系統中的垃圾、問題及間諜程式、廣告軟體需要清除的地方給找出來並清除及修復。

Glary Utilities 系統最佳化中清除及修復的功能

Glary Utilities 系統最佳化中最佳化及增加功能

Glary Utilities 系統最佳化中隱私及安全性功能

Glary Utilities 系統最佳化中檔案及資料夾管理功能

Glary Utilities 系統最佳化中系統工具

除了一鍵維護的簡易功能外,Glary Utilities 還提供諸多可以細部維護及調整的各項功能,有清除和修復、最佳化和增強、隱私和安全、檔案與資料夾、系統工具等各項系統最佳化及安全面的功能維護,對於個人電腦人的維護可是大大的強化。
系統最佳化,定期維護,電腦效能不低落

語言檔修正說明:(by 屋塔房小貓)
1. 修正部分語意及慣用詞句
幫助 → 說明
屬性 → 內容
退出 → 離開
右鍵選單 → 快顯功能表
擦除 → 抹除
處理程序管理員 → 工作管理員

2. 新增字串:以英文版語言檔為基礎 (v2.17.0.776 Pro),新增繁體中文(正體中文)未增加字串。

Box.Net 空間下載點:



軟體試用下載:(多免費空間[MU、RS、DP、HF、ZS、UL],歡迎大量轉貼,以利檔案可長久下載)
http://www.multiupload.com/V3P33AD9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