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貓為了保護置放軟體的空間或者個人主機,防止分享的網址遭到大量散佈,因此檔案通常會設有解壓縮密碼,如果您遇到下載的檔案設有密碼,那麼!!解壓縮密碼答案應該就是「貓的學習

後來貓對於分享的檔案,如果檔案容量小,貓就不再設定解壓縮密碼了,因為這些檔案較不會損耗大量 Google Drive 和 Mega 雲端空間的流量。如果檔案設置了密碼,那便是檔案容量較大,若是被轉貼下載點,則來貓部落格的朋友遭遇到因流量超出而導致無法下載的情況肯定會比較多。過去放置在網路上免費空間,尤其是 RapidShare 和 Badongo,由於檔案通常有存放時間的限制(好像 30 天無人下載就會砍檔),所以希望檔案可以大量的轉貼出去,這麼一來檔案才能長久可以下載,而不至於連結無效。(2007.12.26 0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