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FCleaner Portable
軟體版本: v1.3.1.621
軟體語言: 繁/英多國語言
軟體類型: 系統優化
軟體大小: 9,56 KB
繁體中文: 陳嚮陽(t7yang)

軟體介紹: 清理系統垃圾的程式不少,不過很多都只是清除最常見的垃圾檔案或資料,未夠徹底。如果想更加徹底清除系統無謂垃圾檔案,使用者不妨試試使用 FCleaner,它標榜為最全面的系統、網路清除器,特別是能夠清理網路製造出來的垃圾。它針對 Windows 系統 IIS 日誌檔、TrayNotifications 暫存檔、暫存檔、chdsk 檔案碎片及 Windows Explorer 等的垃圾資料進行清除,同時亦能清除應用軟體、多媒體檔案和登錄表的無用資料,它還內建專門支援瀏覽器功能,針對清除 5 大瀏覽器包括 IE、FireFox、Google Chrome、Opera 及 Safari 的 Cookies 使用後留下來的所有資料。

FCleaner 的其它功能:
1. 啟動管理功能 - 可幫使用者管理一些隨電腦開機啟動的軟體。

2. 應用插件 - FCleaner 可幫使用者清除及管理一些軟體所附加的多餘或失效插件。

3. 移除、修補、更新 - 軟體移除功能是清理工具基本功能 FCleaner 更將這功能強化,加入了修補功能和更新功能,能修補一些受損軟體,使用者只須選擇軟體並按下更新 FCleaner 便即時自動連結使用者所選的軟體其官方更新網站,方便使用者進行更新。

4. 詳盡資訊顯示 - 啟動 FCleaner 後,它便會即時進行快速掃描,掃描完畢後就會列出軟體詳盡資料包括軟體名稱、版本、出版商、其所在位置、支持連結、更新連結、資訊連結等。

5. 安全中心及系統還原 - 安全中心可幫助使用者保護電腦,而使用者可透過系統還原功能在進行清理、修改等前設立一個還原點之後如遇上誤刪程式或錯誤修改等情況時,也可利用還原點進行還原。

Box.Net 空間:


軟體試用下載:(歡迎大量轉貼,以利檔案可長久下載)
http://www.multiupload.com/G7HBC7X6PD

舊版本下載:
v1.3.0.427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