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Xp-AntiSpy V3.97-10 Final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類型:系統安全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
軟體大小:232 KB
官方網站:http://xp-antispy.org/
繁體中文:原始繁體:劉繼華 修正編譯:屋塔房小貓

軟 體簡介:
Windows 內有許多功能,可能需要連線更新,或下載檔案。雖然微軟一再強調不會蒐集個人資料,侵犯個人隱私,但我們也不敢確定,在實際上到底有哪些資料有傳送出去。
針 對這種情況,xp-AntiSpy 因而產生,它可針對數十種可能涉及個人隱私的服務項目以及操作記錄,做取消調整的動作,可避免我們的個人隱私不小心在網路上曝了光。
此外它還可解 除 TCP/IP 十個連線數的限制,十個連線數的限制,最主要是防止使用者感染病毒,而導致病毒快速散播的情況,但若連線數太低,在某些情況之下,並無法發揮網路其本身的 效能,所以解除連線數的限制,在某些情況之下,是可以增加網路其本身的效能。

軟 體說明:
使用這個工具,它可以使你的Windows XP 中全部的自動連接的選項關閉,請放心,它只是關閉自動部分,不會對你的系統有什麼危害的!!!
下面是Windows XP中系統需要自動連接的東西,稱之為 Spy Utilities!
1. WMP中:Acquire licences automatically Identification by internetsites Download codecs automatically
2. 錯誤報告:錯誤報告
3. 資源管理器:遠端桌面支援
4. IE6:檢查更新
5. 網路時間:自動同步校正
6. 服務:start service for Errorreporting anymore
7. 服務:start service for automatic updates anymore
8. 服務:service for timeserver anymore
9. 註冊服務:Regwizc.dll
10. 註冊服務:licdll.dll 這些 Spy 會在你動電腦或程式時自動連接到伺服器,這樣有可能洩漏你的個人秘密喲!
建議還是關掉,還可以提高你的電腦執行速度。下載這個工具,將會自動將上 面的 Spy 全部關掉,試試看!
11. 解除 XP 的連線數限制
12. 停用開機登入時自動更新的 WGA 檢查
13. 從 3.69-3 版開始新增網路釣魚過濾
14. 新增對 Windows Defender System 服務的設定
15. 支援 Vista

特別說明:
1. 此版本為官方繁體中文版做為基礎,貓修改了官方版本部分文字上錯誤、語意的修正。(貓也忘了修正哪些!!)
2. 更新了英文版 未翻譯的部份,貓猜想在進入了 Windows 7 的新紀元,這軟體也許會劃下休止符也說不定,但也可能推出新的介面或版本。
3. 修改部分簡略列出如下:
活化 → 啟用
套用程式 → 應用程式
卸載 → 移除
存取 → 參觀或拜訪(部分"存取"用法(處)沒有錯誤,因而沒修改)
條目 → 項目
保存 → 儲存
檔名 → 檔案名稱
容許 → 允許
回存 → 回覆
接口 → 連接埠
選中 → 選取
上下文功能表 → 內容快顯功能表
..........................可能還有但不記得了喵!!

Box.Net 空間下載:


軟體試用下載:(多免費空間[MU、RS、DP、HF、ZS、UL],歡迎大量轉貼,以利檔案可長久下載)
http://www.multiupload.com/QIPYOQC6P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