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EVEREST Ultimate Edition 多國語言簡化版
軟體版本:v5.50.2169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系統監測)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預設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含Vista)
官方網站:http://www.lavalys.com/
檔案大小:8,982 KB
 
軟體簡介:
這是一套可以完全顯示你系 統所有資訊的五星級軟體,包括 Computer、Motherboard、Operating Systen、Server、Display、Multimedia、Storage、Input、Network、Devices、Software、 Config、Misc、Benchmark 共 15 大項資訊,每一項都有詳細的資訊,最重要的是它是免費的軟體喔。
 
貓的說明:
這個軟體是裝機必備的軟體之一,這年頭依照貓所遭遇到的狀況,10個要您協助重 新安裝系統的人類,通常有11個不會順便帶著驅動程式來,在懶得拆機殼的個人堅持下,這套軟體就很重要啦!!
它可以偵測出您電腦所有硬體的製造廠 商、驅動程式....並且可以直接連線到該網站去(網路卡要先驅動且連線到網路),因此......是一套深具佛心的軟體喵!!!

Box.Net 空間:



軟體試用下載:(歡 迎大量轉貼,以利檔案可長久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