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Recuva
軟體版本:v1.39.509 免安裝語言精簡版
軟體分類:檔案工具 (檔案還原)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精簡為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含 Vista 及 64-Bit)
官方網站:http://www.piriform.com/
檔案大小:1.19 MB
繁體中文:Nelson

軟體簡介:
Recuva 音同 Recover,是知名的磁碟清理工具 - CCleaner - 的姐妹作。Recuva 主要用於挽救已被刪除的檔案。有時,我們會發生誤刪檔案的情況,若是重要檔案,那可真是令人感到錯愕及沮喪,不過,有了 Recuva 之後,我們看到了一道曙光,我們可以利用它,來將我們的檔案挽救回來,它同時還會列出檔案的狀況,讓我們瞭解檔案被挽救的機會是不是很大。最重要的是 Recuva 是一個免費且中文介面的軟體,親切且直覺的操作介面,讓我們挽救電腦檔案再也不會是個難事。

Recuva 支援了許多常見的檔案格式,例如:MP3、PDF、WMA、OGG、RAR、ZIP、AVI、MP4、3GP、DOC、XLS、PPT…等,即便是最新版 Office 2007 的 DOCX、XLSX 或是 PPTX…等新檔案格式,Recuva 也有支援。除此之外,Recuva 也同時支援記憶卡、隨身碟這類的裝置的救援,讓我們隨身碟上的資料,或是數位相機記憶卡上重要的照片,也能利用 Recuva 來進行檔案或是相片的挽救。

Recuva 另外提供了精靈模式,讓我們只要依據畫面指示,輕鬆地回答幾個問題,Recuva 就可以依據我們的情況,幫我們做檔案的掃瞄,並列出這些檔案的詳細資訊。

而若是淺層掃瞄模式,無法掃瞄出我們誤刪的檔案,則我們還可利用 深層掃瞄功能,讓 Recuva 進行更深層的掃瞄,以找出我們誤刪的檔案,不過,要注意一點的是,若啟用深層掃瞄功能,而需要花更多更冗長的時間來進行掃瞄。

此外,因為 此類軟體,都無法保證可以百分之百地挽救檔案,若發生誤刪檔案的情況,建議是先停止手邊的動作,不要再對磁碟進行寫入動作,也請不要重新開機,再利用 Recuva 這類的軟體來挽救檔案,通常這樣的成功率會比較高。

Box.Net 空間下載:


軟體試用下載:(歡迎大量轉貼,以利檔案可長久下載)
http://www.multiupload.com/9X08JS7NT6

舊版本 Box.Net 空間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