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軟體名稱:UltraISO Premium Edition
軟體版本:v9.7.6.3860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精簡為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映像壓縮
作業系統:Windows XP/7/8/10/11
官方網站:
http://tw.ezbsystems.com/ultraiso/

軟體簡介:
UltraISO 軟碟通是一款功能強大而又方便實用的光碟映像檔製作/編輯/轉換工具,它可以直接編輯 ISO 檔和從 ISO 中提取檔和目錄,也可以從 CD-ROM 製作光碟映射或者將硬碟上的檔製作成 ISO 檔。同時,你也可以處理  ISO 檔的啟動資訊,從而製作可引導光碟。使用 UltraISO,你可以隨心所欲地製作/編輯/轉換光碟映像檔,配合光碟燒錄軟體燒錄出自己所需要的光碟。

UltraISO 獨有的智慧化 ISO 檔格式分析器,可以處理目前幾乎所有的光碟映像檔,包括  ISO、BIN、NRG、CIF 等,甚至可以支援新出現的光碟映像檔。使用UltraISO,你可以開啟這些映射,直接提取其中的檔,進行編輯並將這些格式的映像檔轉換為標準的 ISO 格式。

UltraISO 採用雙視窗統一用戶介面,創新的無主功能表設計,只需使用快捷按鈕和滑鼠拖放便可以輕鬆搞定光碟映像檔案。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免安裝版於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UltraISO Premium.exe 啟動程式。
2.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3.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4.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5.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

UltraISO Premium Edition 繁體中文免安裝(便攜)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9.7.6.3860 v9.7.6.3860
v9.7.6.3829 v9.7.6.3829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