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FlashFXP
軟體版本:4.0.0 Build 1520 Final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網路相關(FTP 用戶端)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
作業系統:Windows(含 Vista)
官方網站:iniCom Networks (http://www.inicom.net/)
檔案大小:2.41 MB

軟體簡介:
FlashFXP 是一個 FTP/FXP 程式,它的程式介面與檔案總管一樣。FlashFXP 提供非常方便的指令輸入介面及目錄樹狀圖。
它的功能包括:多個檔案的排程下載或上傳;回覆功能 - 不會因為系統當機而造成下載檔案的遺失;伺服器對伺服器的檔案傳輸(FXP);FTP 代理伺服器;支援 SOCKS 4.0及5.0,遠端檢視及編輯檔案等等。
軟體介紹:

FlashFXP 是一個功能強大的 FXP/FTP 軟體,結合一些其他優秀FTP軟體的優點,如像 CuteFTP 一樣可以比較目錄,支持彩色文字顯示;像 BpFTP 支持多目錄選擇檔案,能夠暫存目錄;像 LeapFTP 一樣的介面,甚至設計也相彷。支持目錄(與子目錄)的檔案傳送、刪除;支持上傳、下載及第三方文件續傳;可以跳過指定的文件類型,只傳送需要的文件;可以 自行定義不同文件類型的顯示顏色;可以暫存遠端目錄列表,支持FTP代理及 Socks 3&4;具有避免閒置斷線功能,防止被FTP站台踢出;可以顯示或隱藏「隱藏」屬性的檔案、目錄;支持每個站台使用被動模式等。

Box.Net 空間下載:


軟體試用下載:(多免費空間[MU、RS、DP、HF、ZS、UL],歡迎大量轉貼,以利檔案可長久下載)
http://www.multiupload.com/3UOTLAKC1B


舊版本 Box.Net 空間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