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DVD-Cloner
軟體版本: v8.00 Build 1005
軟體分類: 影片相關(DVD 轉檔)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已簡化為繁簡中文、英文)
作業系統: Windows(含XP)
官方網站: http://www.dvd-cloner.com/
檔案大小: 10.8 MB
繁體中文: 屋塔房小貓
發佈網站: http://blog.pixnet.net/wutafuncat
 
軟體簡介:
真正的 DVD 複製工具 - DVD-Cloner,作者表示:目前所見的 DVD 複製工具,皆是將 DVD 轉檔為 VCD/SVCD 後燒錄成 VCD,跟原本的 DVD 的品質簡直無法相提並論;而 DVD-Cloner 的強大功能在於能夠真正實現「DVD→DVD」的複製,直接將 DVD 完整複製到 DVDRW,讓複製 DVD 光碟不再只是夢想!

DVD-Cloner 是一個非常容易使用的 DVD 複製工具。能將整個 DVD 備份到 DVD-R/RW。此外還具有修復功能,DVD-CLONER 能將是真正的說明您完全還原受損的地方。 使用 DVD-CLONER 燒錄的 DVD 能很好的支援目前市場上的 DVD-ROM 磁碟機。DVD-Cloner 除了可以燒錄在 DVD-RW 上,還可被轉換成 DVD-R,DVD-RW 對 VCD/SVCD。
DVD-CLONER 目前支援 DVD-R、DVD-RW、DVD+R、DVD+RW 和 DVD-RAM

PS. 屋塔房小貓的學習貓完整本地化語言檔

貓的說明:
1. 官方版本 DVD-Cloner 八百年沒更新過繁體中文語言檔案,由於貓還挺喜歡這套軟體的,因此手癢順便就比對先前版本語言檔案和最新英文語言檔,將缺的和沒翻譯的部份補上並翻譯了一 下,看起來就不會哩哩摳摳了,由此可見官方對自家軟體還頗不重視的。
2. 這個版本支援藍光光碟,並且可以自訂光碟選單
3. 7.X 版在介面和語言檔上都有極大的變更,介面稍微炫了一點,語言檔則是刪除了大量過去使用的字串。

4. 8.X 版在界面顏色做了大調整,語言一開始無法直接套用貓製作的繁體中文語言檔,會顯示亂碼,後來使用英文語言檔重新翻譯後就可以使用的,先前無法正常顯示的問題貓還是一頭霧水哩喵。

Box.Net 下載點 - 版本:VIII 8.00 Build 1005

軟體試用下載:(多免費空間[MU、RS、DP、HF、ZS、UL],歡迎大量轉貼,以利檔案可長久下載)
http://www.multiupload.com/YID2ZO1O8V


舊版本 Box.Net 空間下載:


※ 7.X 版和較舊版本請參閱
這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