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Espresso_ico.png

軟體名稱:CyberLink MediaEspresso 6.0 Build 1109.32375 多國語言版
軟體類別:多媒體轉檔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自動辨識)
作業系統:WinXP/Vista/Win7
官方網站:http://tw.cyberlink.com/products/mediaespresso/overview_zh_TW.html
軟體大小:132 MB(壓縮檔)

軟體簡介:



支援最新 CPU/GPU 硬體加速
MediaEspresso 6 已全面支援 CPU 及 GPU 硬體最佳化,包含:Intel® Core™ i7 Extreme Edition、NVIDIA®CUDA™以及ATI® Stream™,讓您的影片轉檔工作更快更輕鬆!感受更快的轉檔體驗

一次轉換多個檔案
有了 MediaEspresso 6 好用的批次轉檔功能,現在,您可以一次進行多個包含 影片、圖片及音樂的轉檔工作,而不必像以往一樣需要一個一個的耐心等待!一次進行多個轉檔工作就是這麼輕鬆容易!

創新批次轉檔功能
MediaEspresso 6 支援了CPU多執行緒運算技術,讓轉檔編碼更有效率,並可一次最多同時轉換高達 6 個媒體檔案。而 MediaEspresso 6 更支援 Intel 的高階 Core™ i7 Extreme Edition 處理器,擁有一次支配最多6 核心、12 條平行運算執行緒的能力。

支援高達 59 種媒體裝置
MediaEspresso 6 目前支援多達59種的輸出裝置,包含了智慧型手機、家用遊戲機、以及其他媒體播放器,如:Pad, iPhone, iPod, PSP3, Xbox 360 等...,讓您在輸出播放的裝置和格式上擁有更彈性的選擇! 觀看完整的支援媒體裝置列表
          
直接上傳至社群媒體網站
總是想要將您的影片或相片上傳到社群網站嗎?現在,MediaEspresso 6就能讓您將轉檔後的影片或相片並直接上傳到 YouTube 以及 Facebook 網站,只要依循幾個簡單步驟,就能快速上傳您想分享的媒體內容。
          
自訂『我的最愛』
MediaEspresso 6 內建『我的最愛』功能,讓您將最常用、最喜愛的媒體輸出設定和播放裝置設定為我的最愛,便於您日後轉檔時更快速的找到您所經常使用的設定清單。

獨家 TrueTheater™ 影音技術
透過搭載訊連科技獨家 TrueTheater™ 影音技術,讓您的影片在轉檔過程中,同時提升影片畫質,MediaEspresso 6 不僅擁有絕佳的轉檔效能,同時也能夠同步強化轉檔的影片畫質,讓轉檔完成的影片在各種輸出裝置上播放,畫質更清晰、更令人激賞!
          
自動強化影片畫質
MediaEspresso 6 搭載了 TrueTheater™ Noise Reduction視 訊降躁技術及 TrueTheater™ Lighting 畫質強化技術,讓您想要轉檔的影片不僅在光線對比上進行修正,並且能夠穩定畫面內容。當然M ediaEspresso 6不 僅能夠轉檔,同時也能夠讓影片擁有更棒、更好的畫質與觀看效果 。

全新快速轉檔工具列
MediaEspresso 6 嶄新的桌面快速轉檔工具列,讓轉檔更加簡單和快速,只要簡單拖放指定轉檔的媒體至工具列中,就能立即進行轉檔,一切就是這麼簡單 !
          
轉換任何影片格式
MediaEspresso 6 的萬用轉檔功能,能夠將您的媒體檔案轉換成您喜愛的輸出裝置相容的格式,讓您隨心所欲,想怎麼轉換就怎麼轉換!
          
轉檔輕鬆不費力
無需要繁瑣的過程設定或是考慮相容性問題,只要選擇想要輸出裝置的媒體格式,MediaEspresso 6 就能幫您自動的進行各種媒體格式的轉換,不僅快速不費力,更加節省您的寶貴時間!瞭解更多的裝置支援內容


down.png 軟體試用下載:(多免費空間[MU、RS、DP、HF、ZS、UL],歡迎大量轉貼,以利檔案可長久下載)
    http://www.multiupload.com/AQ6QZQUKZ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