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W.png

檔案名稱:AM-DeadLink v4.1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軟體類別:網路相關/我的最愛檢測
語言種類: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站:http://www.aignes.com/deadlink.htm
檔案大小:1,495 KB

檔案簡介:
AM-DeadLink 可以偵測瀏覽器書籤和文字檔案中的死連結和重複項。如果書籤已變成不可用,您可以驗證並將其永久刪除。此外,您可以為您的所有「我的最愛」和書籤下載 FavIcons。AM-DeadLink 可以檢查來自 Internet Explorer、Opera、Mozilla 和 Netscape 的書籤。

AM-DeadLink 可以檢查以下資源:
    * Internet Explorer「我的最愛」
    * Firefox 3.x 書籤
    * Opera 書籤
    * Chrome 書籤
    * HTML 檔案
    * 來自 Tab 鍵分隔的文字檔的網址
    * 來自逗號分隔的文字檔的網址


AM-DeadLink 可以下載/更新 FavIcons 為:
    * Internet Explorer「我的最愛」
    * Opera 書籤


支援的瀏覽器:
· Internet Explorer(所有版本)
· Firefox 2.x
· Firefox 3.x
· Opera 9.5 和以後版本
· Google Chrome

*不幸的是,在 AM-DeadLink 中沒有直接的方法來檢查 Firefox 3 的書籤。Firefox 3 使用資料庫來儲存書籤,而不是像 Firefox 2.x 使用單一檔案(bookmarks.html),AM-DeadLink 僅能檢查 bookmarks.html 檔案。但可以將您的 Firefox 3 書籤匯出成單一的 bookmarks.html 檔案並可在 AM-DeadLink 處理後將其重新匯入。如果您將檔案 bookmarks.html 重新匯入到 Firefox 3 中,您將得到大量的重複書籤。在匯入檢查過的書籤之前,您必須先刪除 Firefox 3 中的舊書籤。

本版本變更:
· [+] 支援 Firefox 3.x
· [-] 當 FavIcon 路徑包含特殊字元時 IE Favicons 無法運作
· [-] 內部瀏覽器可以顯示腳本錯誤
· 各種變更和改善

Box.Net 空間下載:


軟體試用下載:(多免費空間[MU、RS、DP、HF、ZS、UL],歡迎大量轉貼,以利檔案可長久下載)
http://www.multiupload.com/2SY4GI113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