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軟體名稱:K-Lite Codec Pack
軟體版本:17.6.8 Full (17.6.8 Update packs)
軟體分類:媒體相關 (編碼/解碼工具)

語言介面:英文 (Media Player Classic 介面為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7/8.x/10/11 (x86+x64)
官方網站:Codec Guide

軟體簡介:
K-Lite Codec Pack 把許多影音編碼工具、多媒體播放程式打包成一個檔案,包含最新流行的 Xvid/Divx 影片編碼、DVD 的 AC3 音樂編碼工具,此類工具的好處是:可以節省您尋找編碼工具、播放工具的時間,只要下載單一檔案,安裝後,便可以播放各式各樣的多媒體檔案。 
K-Lite Codec Pack 是免費的多媒體影音編解碼器,播放多媒體影音檔案或將影音檔案加以轉換成其他格式的必備編解碼器。 

K-Lite 各版本差異:

Basic:這是目前最基本的版本,支援多數常見的音訊及視訊。
Standard:除了包含 Basic 之元件外,亦包含了 Media Player Classic,此版本較建議多數使用者安裝。
Full:Full 版本更進一步地支援無損音樂格式,並包含 VFW/ACM 解碼器以及編碼器,這版本較建議玩家或進階使用者安裝。㊣推薦
Mega:此為 K-Lite Mega Codec Pack,它包含了 Full 版之所有元件,但它加入了更多的 DirectShow 過濾器以及 VFW/ACM 解編碼器。

K-Lite 各版本下載:

   Basic

17.6.8(1) 17.6.8(2)

   Standard

17.6.8(1) 17.6.8(2)

   Full ㊣推薦

17.6.8(1) 17.6.8(2)

   Mega

17.6.8(1) 17.6.8(2)

   Update Pack for  17.6.0 and newe

17.6.8(1) 17.6.8(2)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