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軟體名稱:IsoBuster v4.4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精簡為繁體中文、英文)
軟體分類:光碟工具 / 壓縮映像
官方網站:Smart Projects http://www.isobuster.com/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Win7/Windows 8/Win 10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4.46 MB
分享空間:GDriver和 MEGA

軟體簡介
IsoBuster,支援多種影像檔格式的燒錄輔助程式,可以讓你預灠影像檔中的檔案結構,還可以將 Video CD 的 DAT 檔轉成 MPG。
可新增、刪除、修改、編輯或截取光碟影像檔中的檔案和資料夾,還原硬碟、USB 隨身碟、記憶卡、壞掉的 CD/DVD/BD 光碟中的檔案文件或照片

當我們儲存在硬碟、記憶卡或 USB 隨身碟中的檔案不心被刪掉、清空了垃圾桶之後,該怎麼找回來呢?曾經儲存在 CD 或 DVD、BD 等光碟片中的檔案,卻因為放置太久或保存不當而無法讀到光碟內容,該怎麼從壞掉的光碟片中找回原本的文件、檔案或照片呢?
如果你有這類需求,可以試試看 IsoBuster 這個檔案還原工具,IsoBuster 可支援從硬碟、軟碟、ZIP、Jaz、USB 隨身碟、記憶卡與各式 CD, DVD 或 Blu Ray 光碟中救回檔案。

除此之外,IsoBuster 還可直接讀取 ISO, BIN, IMG, CCD, CIF, FCD, NGR, GCD, P01, DMG, VMDK… 等等各式光碟映像檔或虛擬電腦的磁碟檔中解壓縮出檔案來,讓我們不用燒錄光碟片,也能快速挖出要用的檔案。
支援的影像檔格式: *.DAO *.TAO (Duplicator) *.ISO (Nero、BlindRead、Creator) *.BIN (CDRWin) *.IMG (CloneCD) *.CIF (Creator) *.FCD (Uncompressed) *.NRG (Nero) *.GCD (Prassi) *.P01 (Toast) *.C2D (WinOnCD) *.CUE (CDRWin) *.CIF (DiscJuggler)

檔案下載連結:
[color=Red][b]※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b][/color]
[img]https://i.imgur.com/4jz42Lg.png[/img]

Google Driver 空間下載點

IsoBuster v4.4 繁體中文便攜專業版

MEGA 空間下載點

IsoBuster v4.4 繁體中文便攜專業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壓縮軟體 資料救援
    全站熱搜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