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UltraSurf v8.4 (無界瀏覽)
軟體類別:網路輔助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All
官方網站:http://ultra/wujie.htm
檔案大小:93 KB
繁體中文:屋塔房小貓

軟體簡介:
極景公司的新版無界瀏覽6版全透明超高加密代理技術,實現所有上網功能,使用起來感覺就像不存在代理服務器似的。超高加密保障用戶安全放心地暢遊國際網際網路。詳見使用說明。

無界瀏覽的最大特點就是它實現了基於微軟瀏覽器(IE)的全透明加密代理。用戶就像使用一般微軟瀏覽器(IE)一樣瀏覽任意網站,無界瀏覽在後台自動尋找最快速的代理服務器,並在整個過程中對所有瀏覽的內容進行超高程度的加密,加密程度超過國際金融網絡傳輸安全標準。

無界瀏覽實現了用戶使用網際網路的幾乎所要求的一切基於 HTTP 的功能,如瀏覽各種網頁、論壇,網頁註冊,使用 Webmail、數據上下傳輸,聲音、圖像、動畫和電影的實時播放和下載,等等。

貓的說明:
1. 這個程式網路上很容易找到,貓也試用了一下,會進行中文化的原因在於一些繁體版本參雜了太多的大陸用語意,可能是由於此軟體本身為大陸作者開發的緣故,但畢竟軟體也內建了英文語言呀,可以自行對照翻譯,用起來才不會「殺隆無」,後來仔細的比對了簡體語言發現,真的過度翻譯了,和「好大一把槍」有異曲同工之妙!
2. 貓僅將繁體中文(台灣)語系加入程式中,因此程式會針對不同語言的作業系統自動選擇顯示語言介面。
3. 貓取消了官方預設的選項設定,僅留下「自動設定 IE 代理」功能選項,避免過去累積下來的 Cookies 被清掉,密碼都得重新輸入,如果不記得密碼的話就....掛了!!


軟體試用下載:
UltraSurf v8.3 (無界瀏覽)
RS 空間下載點,歡迎大量轉貼,以保下載點永久有效
EasyShare 空間下載點,歡迎大量轉貼,以保下載點永久有效

UltraSurf v8.4 (無界瀏覽)
RS 空間下載點,歡迎大量轉貼,以保下載點永久有效
EasyShare 空間下載點,歡迎大量轉貼,以保下載點永久有效

UltraSurf v8.6 (無界瀏覽)
直接下載點:(有流量限制,愛惜下載點,請勿轉貼)
按這裡下載 UltraSurf v8.6 (無界瀏覽)

備用下載點:(直接下載點無法下載時請善用下方連結)
RapidShare 空間下載點,歡迎大量轉貼,以保下載點永久有效
Easy-Share 空間下載點,歡迎大量轉貼,以保下載點永久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