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Magic Utilities 2007
軟體版本:v5.40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簡化為繁/簡體中文、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含XP)
官方網站:http://www.magictweak.com/
檔案大小:1,740 KB
繁體中文:屋塔房小貓
發佈網站:屋塔房小貓的學習 http://blog.pixnet.net/wutafuncat
 
軟體簡介:
可愛的軟體移除工具 - Magic Utilities,可以取代 Windows 內建的「新增/移除程式」功能,提供了方常便利的程式移除功能:只要在軟體代表圖示上用滑鼠按兩下,就可以將軟體安除!

如果您的軟體安裝資料夾中尚有檔案未移除,它會自動提醒您是否將殘留的檔案一併移除乾淨!

其他功能還有:
「啟動管理器」- 控制每次電腦開機所要自動開啟的程式。
「程式管理器」- 強制關閉目前所執行的應用程式。

軟體試用下載:
RS下載點:(無設定解壓縮密碼)
RapidShare 空間下載點,歡迎大量轉貼,以保下載點永久有效

直接下載點:(有流量限制,愛惜下載點,請勿轉貼 - 須密碼) 
按這裡下載 Magic Utilities 2007 v5.40 多國語言精簡版

羞:
經由 Net School yuyiangel 同學提醒才曉得 1. RS 連結錯置,下載的檔案根本不是 Magic Utilities 2. 直接下載點檔案已經毀損。
雖感到羞愧,但還是很感謝 yuyiangel 提醒哩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