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Defraggler v2.00.230

軟體類別:系統相關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預設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wos 2000/XP/2003/Vista
官方網站:http://www.defraggler.com/
檔案大小:
1.89 MB(壓縮檔)

軟體簡介:(引用自重灌狂人)
Defraggler 是一個簡單好用的免費磁碟重組軟體,它跟 CCleaner 系統清理與 Recuva 檔案還原軟體都是同一家公司的軟體,而跟前面兩個超好用的系統工具一樣,Defraggler 也是免費的。如果你覺得 Windows 內建的磁碟重組軟體速度很慢或者重組完都沒啥效果的話,可以試試看這個免費的 Defraggler 硬碟重組軟體。
Defraggler 目前可支援 Windwos 2000/XP/2003/Vista 等作業系統,改版之後也開始支援 64bit 的 64 位元作業系統。在軟體執行效能方面是還算 OK,因為還是得讀取、寫入硬碟,一樣會都會被侷限在硬碟本身的讀寫效能。不過 Defraggler 可以特別針對某個資料夾或檔案做磁碟重組的工作,如果你不想花太多時間重組整個硬碟的話,也可以直接重組最常讀寫的資料夾、桌面或幾個慣用軟體、檔案,重組之後檔案或程式的讀取、寫入速度也會增加許多。(因為檔案存放位置不會太散亂,可減少磁碟搜尋時間)

備註:
1. 更新的此版的外掛語言檔案(以官方版本語言檔為基礎進行未翻譯部分修正),刪除精簡官方多語言版本為繁體、英文精簡版。
2.
壓縮檔裡附加了一個 Defraggler.reg,用意是協助懶惰的貓直接修改內建於「選項 → 整理碎片 → 僅移動選取的檔案類型:」中的三個預設類別,將英文改為中文罷了,也可以使用「編輯」功能進行修改哩喵!
3. 2010-11-13 貓將先前的繁體中文語言檔中缺少為翻譯的部分重新由主程式抽出來進行翻譯,並修改了主程式倆的語言檔未正確顯示中文的字串,尚有幾個字串懶的改了,因不影響觀瞻!!

Box.net 空間下載:


軟體試用下載:(多免費空間[MU、RS、DP、HF、ZS、UL],歡迎大量轉貼,以利檔案可長久下載)
http://www.multiupload.com/ZXIMUFMBUI


舊版本 Box.Net 空間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