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Magic Utilities 2009 v6.01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已內建繁體中文)
軟體類別:軟體移除
作業系統:Winddows All
官方網站:http://www.magictweak.com/?ref=mgutil
檔案大小:1,446 KB
繁體中文:Starker (starkerstarker@gmail.com)

軟體介紹:
Magic Utilities - 軟體移除工具,可以取代 Windows 內建的「新增/移除程式」功能,提供了方常便利的程式移除功能:

只要在軟體代表圖示上用滑鼠按兩下,就可以將軟體安除!

如果您的軟體安裝資料夾中尚有檔案未移除,它會自動提醒您是否將殘留的檔案一併移除乾淨!

其他功能還有:

「啟動」管理 - 控制每次電腦開機所要自動開啟的程式。

「工作管理員」- 強制關閉目前所執行的應用程式。

Box.Net 空間:

軟體試用下載:(歡迎大量轉貼,以利檔案可長久下載)
http://rapidshare.com/files/304505631/Magic_Utilities_2009_v6.01_Portable.rar
http://www.badongo.com/file/18297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