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File Seeker v3.5.2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化
軟體分類: 系統程式/系統輔助
作業系統: WinXp, Win2003, Win2000, Win9x
官方網站: www.qytec.com/
軟體大小: 1.83 MB
繁體中文: 屋塔房小貓

軟體簡介:
File Seeker 是一款硬碟檔案搜尋軟體。它能按要求搜尋您硬碟中的檔案,其搜尋算法是超快的,是Windows 自帶檔案搜尋無法及的。
File Seeker 能夠很好的搜尋到係統和隱藏檔案,同時 File Seeker 也能夠按您的要求搜尋檔案內容(詞語或短語),被搜尋的檔案類型您可以自己設定,這一點是非常不錯的!再加上「過濾搜尋」功能,會使您搜尋到的結果更加準確,方便了您的工作!

Box.Net 空間:


軟體試用下載:(歡迎大量轉貼,以利檔案可長久下載)
http://rapidshare.com/files/236532047/File_Seeker_v3.5.2.rar
http://www.badongo.com/file/151019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