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Absolute Uninstaller v2.8
軟體類別:系統工具/軟體移除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繁/簡中文、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7/2000/2003/XP/Vista
官方網站:http://www.glarysoft.com/absolute-uninstaller/
檔案大小:1.23 MB
軟體語言:未知作者(錯誤及語意修正 by 屋塔房小貓)

軟體簡介:
Absolute Uninstaller 是一款系統設定實用軟體。
包括軟體移除、登錄檔清理、啟動管理和磁碟清理。介面清晰、操作簡單。軟體採用 Delphi 編寫,比起其它用 VB 編寫的同類軟體,無論是搜尋速度還是穩定性都有明顯提高。

Box.Net 空間下載點:


執行「註冊語言.reg」檔案則會自動將介面語言設定為繁體中文,如要使用簡體/英文語言檔案,請使用記事本開啟「註冊語言.reg」,將文件內容中的「Chinese(Traditional).lng」改為「chinese.lng」或「english.lng」後儲存再重新執行「註冊語言.reg」即可。
繁體中文語言已經過屋塔房小貓的修改,修改部分翻譯上錯誤的地方,並將用語語意改為較貼近台灣本地的語法。

軟體試用下載:(歡迎大量轉貼,以利檔案可長久下載)
http://rapidshare.com/files/323308618/Absolute_Uninstaller_v2.8.rar
http://www.badongo.com/file/19162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