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軟體名稱:AIDA64 Network Audit
體版本:v6.90.6500 Final
版本類別: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系統監測)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精簡為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32及64位元)
官方網站:
FinalWire

軟體簡介:
AIDA64 原名 EVEREST,現在改名為 AIDA64 是一款軟硬體系統信息測試工具,它可以詳細的顯示出電腦的每一個方面的信息。AIDA64 不僅提供了諸如協助超頻,硬體偵錯,壓力測試和傳感器監測等多種功能,而且還可以對處理器,系統內存和磁盤驅動器的性能進行全面評估。 

功能特色摘要 
◆ 分析電腦硬體資訊
◆ 顯示已安裝軟體以及 Windows 之詳細資訊
◆ 顯示超頻資訊
◆ 系統穩定性測試
◆ 螢幕診斷
◆ CPU、記憶體以及磁碟測試工具
◆ 溫度顯示

檔案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免安裝(便攜)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aida64.exe 啟動程式。
2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3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破解)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4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5.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

AIDA64 Network Audit Edition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6.90.6500 Final v6.90.6500 Final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