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it_PDF_Editor.jpg

軟體名稱:Foxit PDF Editor v2.2.1 Build 1119 繁體中文化免安裝註冊版
軟體分類:文書相關 / PDF工具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2000/XP/2003/Vista/Wi 7
官方網站:http://www.foxitsoftware.com/tw/products/editor/
檔案大小:4.64 MB
繁體中文:屋塔房小貓

軟體介紹:
Foxit PDF Editor 是第一個真正的 PDF 檔案編輯軟體。許多人都希望能找到一個能編輯其它類型的文件的編輯器,事實上在 Foxit PDF Editor 出現之前,根本沒有這樣的工具。每一個 PDF 檔案都包括很多頁面,每一頁包括各種可視物件,如文字物件、圖形物件和圖像物件。而每一個對象都由其內容來定義其顯示的模式。

Foxit PDF Editor 的功能內含:
- 編輯現有 PDF 檔案或建立全新的 PDF 檔案。
- 以和 Adobe PDF Reader 幾乎相同的效果顯示 PDF 檔案。
- 頁面縮放。
- 可靠的所見即所得的編輯功能。
- 插入或刪除頁面。
- 使用內嵌或非內嵌字型加入文字物件。
- 插入行或其它簡單的圖形物件。
- 插入 Bitmap 格式的圖像。
- 從頁面中刪除任意物件。
- 改變物件的內容。
- 可復原任意操作。
- 在不同 PDF 檔案間複制貼上任意物件。
- 在 PDF 和任意 Windows 應用程式間複製貼上文字。
- 在 PDF 和任意 Windows 應用程式間複制貼上圖像。

繁體中文說明:
1. 繁體中文化版參閱了簡體中文化版作者:呂達嶸(http://ldr.hanzify.org/default.asp) 所譯作品 Foxit PDF Editor 2.2.1 build 1102 版
2. 繁體中文化版使用註冊檔進行註冊,解壓縮後即可使用。
3. 此軟體支援中文字型,方法如下:從主選單「編輯」中選擇「匯入字型」,然後選擇您想要的中文字型,確定後就可以支援中文輸入了。
4. 此版本加入了中日韓語言的顯示支援檔案 fpdfcjk.bin。
5. 繁體中文化版主程式 ASCII 字串全數均未進行翻譯,因部分字串翻譯後會導致程式執行上功能的殘缺或損壞。

Box.Net 空間下載:


軟體試用下載:(多免費空間[MU、RS、DP、HF、ZS、UL],歡迎大量轉貼,以利檔案可長久下載)
http://www.multiupload.com/GS1Y3AT10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