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軟體名稱:XnViewMP
軟體版本:v1.5.1 (32+64 Bit)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精簡為繁體中文、英文)
軟體分類:圖片工具 (秀圖管理)
作業系統:Windows 7/8/8.1/10/11
官方網站:
XnSoft

軟體簡介:
XnView MP 是一款免費的圖像檢視器,可輕鬆開啟和編輯您的照片檔案。圖像檢視器支援所有主要圖像格式(JPEG、TIFF、PNG、GIF、WEBP、PSD、JPEG2000、OpenEXR、camera RAW、HEIC、PDF、DNG、CR2)。作為圖像檢視器,您擁有顏色調整、圖像縮放器、裁剪、螢幕擷取、中繼檔案編輯(IPTC、XMP)等功能。憑藉其易於使用的類似檔案總管的界面,XnViewMP 讓您快速檢視您的圖像和照片,還可以進行圖像管理。您擁有批次重新命名、批次轉換器、重複圖像尋找器、圖像比較等功能,但您還可以建立聯繫表、幻燈片。

◆ Xn 轉換
是一個快速而強大的批次圖像轉換器,您可以在批處理模式下轉換、調整大小、浮水印、加入文字、增強、過濾。
◆ Xn 調整大小
是一個快速而強大的批次圖像縮放器,您可以在批處理模式下轉換、調整大小。
◆ 最佳圖像檢視器
XnView 是一個多功能的圖像檢視器,具有很多功能。它可以幫助您日常使用照片多功能圖像檢視器
◆ 免費照片檢視器
XnView 和 XnConvert 可免費用於私人(非商業)或教育用途,包括非營利組織
◆ CR2 和 RAW 檔案檢視器
CR2 & RAW 檔案(基於 TIFF 格式)使用數碼相機拍攝的未壓縮圖像資料,它是來自 CCD 傳感器的原始資料。
◆ PDF 轉圖片
您可以通過安裝第三方元件將圖像轉換為 PDF 或 JPG。

檔案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免安裝版於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XnViewMP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2.
刪除多餘語言檔(程式自動辨識台灣使用簡體中文),修改 .ini 檔,預設啟動時以繁體中文顯示
3. 此軟體為免費軟體,可於非商業使用,無須註冊,另附測試用註冊資訊,參閱 "序號" 文件。
4. 免安裝(便攜)版若有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5.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6.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7.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

XnViewMP (32+64-Bit)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MediaFire 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1.5.1 (32+64-Bit) v1.5.1 (32+64-Bit)
v1.5.0 32-Bit v1.5.0 64-Bit v1.5.0 32-Bit v1.5.0 64-Bit
v1.4.5 32-Bit v1.4.5 64-Bit v1.4.5 32-Bit v1.4.5 64-Bit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