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軟體名稱:AIDA64 Extreme Edition
軟體版本:v6.90.6517 Beta
版本類別: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系統監測)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精簡為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32及64位元)
官方網站:
FinalWire

軟體簡介:
AIDA64 原名 EVEREST,現在改名為 AIDA64 是一款軟硬體系統信息測試工具,它可以詳細的顯示出電腦的每一個方面的信息。AIDA64 不僅提供了諸如協助超頻,硬體偵錯,壓力測試和傳感器監測等多種功能,而且還可以對處理器,系統內存和磁盤驅動器的性能進行全面評估。 

功能特色摘要 
◆ 分析電腦硬體資訊
◆ 顯示已安裝軟體以及 Windows 之詳細資訊
◆ 顯示超頻資訊
◆ 系統穩定性測試
◆ 螢幕診斷
◆ CPU、記憶體以及磁碟測試工具
◆ 溫度顯示

檔案下載連結:
1 免安裝(便攜)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aida64.exe 啟動程式。
2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3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破解)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4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5.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

AIDA64 Extreme Edition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6.90.6517 Beta v6.90.6517 Beta
v6.90.6515 Beta v6.90.6515 Beta
v6.90.6507 Beta v6.90.6507 Beta
v6.90.6500 Final v6.90.6500 Final
v6.88.6441 Beta v6.88.6441 Beta
v6.88.6436 Beta v6.88.6436 Beta
v6.88.6413 Beta v6.88.6413 Beta
v6.85.6345 Beta v6.85.6345 Beta
v6.85.6341 Beta v6.85.6341 Beta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