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軟體名稱:CrystalDiskInfo
軟體版本:v9.1.1 Standard Edition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磁碟工具)
作業系統:Windows XP/7/8/10/11
官方網站:
Crystal Dew World

軟體簡介:
S.M.A.R.T. 該技術可以幫我們監控以及分析磁碟機的健康狀況。但一般我們比較難了解到該部份的資訊。不過,透過 CrystalDiskInfo 這個磁碟工具,可以讓我們了解到該部份資訊,進而了解磁碟機的健康狀況。
CrystalDiskInfo 支援傳統硬碟以及 SSD,並顯示出這些裝置的健康狀況以及技術資訊,例如:使用時數、溫度、傳輸模式、硬體序號、緩衝區大小…等。有一點要注意的是,這類資訊僅供參考,並不完全代表磁碟的真正的健康。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精簡多國語言僅留繁體中文+英文,有效減少無用檔案占用磁碟空間將近30% (雖然軟體本身也不大(笑~))。
2.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DiskInfo32.exe、DiskInfo64.exe、DiskInfoA64.exe 啟動程式,依照使用系統而定。
3.
標準版僅包含 4 個主題(面板),喜歡更多主題者,請下載官方版本(未瘦身)。
4.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5.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6.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7.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

CrystalDiskInfo 多國語言免安裝標準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9.1.1 v9.1.1
v9.1.0 v9.1.0

 

 

 

 

 

官方各版本下載(V9.1.0)

  Standard Edition (4 themes) ZIP (XP-) INSTALLER (Vista-)
  Shizuku Edition (26 themes) ZIP (XP-) INSTALLER (Vista-)
  Kurei Kei Edition (23 themes) ZIP (XP-) INSTALLER (Vista-)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