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Universal Extractor v1.6 Beta
軟體類別:解壓擷取
軟體語言:繁/簡體中文、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XP、2003、2000、ME、98
官方網站:http://legroom.net/software/uniextract
檔案大小:4,451 KB
繁體中文:屋塔房小貓

軟體說明:
Universal Extractor - 通用的解壓縮工具

這一套軟體幾乎可以解任何壓縮檔,例如常見的 ZIP、RAR、CAB 檔、EXE 安裝檔、Windows Installer(.msi) 檔等等超過四十種壓縮格式,它內建解壓縮模組,所以你不用另外再安裝壓縮軟體即可解壓縮。要提醒的是,它是一套全方位的「解壓縮」軟體,沒有壓縮檔案的能力。

有些軟體明明免安裝就可以使用,可是開發者卻還是包了一個安裝檔,當然這對一般使用者而言很方便啦,只要一直按"下一步"就可以安裝完畢。可是對一些比較有經驗的玩家來說就不太方便了,因為大部分的安裝程式都會在登錄檔裡頭留下一筆反安裝紀錄,久而久之,反安裝清單就愈來愈長了。

這時候 Universal Extractor 就很好用了,它支援許多常見的安裝檔,所以我們可以用它將這些檔案解開來,就可以免去安裝的步驟而直接使用。

最簡單又最方便的使用方法有兩種,一是將它加到快顯功能表裡頭,以後只要對支援的檔案按右鍵就可以直接解壓縮。二是把檔案拉到 Universal Extractor 的圖示上或程式介面裡,它就會自動解壓縮了。

軟體試用下載:
RS 空間下載點,歡迎大量轉貼,以保下載點永久有效
EasyShare 空間下載點,歡迎大量轉貼,以保下載點永久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