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TweakNow RegCleaner
軟體版本:v3.0.2 專業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卸載清理
作業系統:Win9X/WinME/WinNT/Win2000PRO/WinXP/Win2003/Vista
官方網站:http://www.tweaknow.com/
繁體中文:屋塔房小貓  ( http://blog.pixnet.net/wutafuncat)
 
軟體簡介:
TweakNow RegCleaner Professional 是一款快速而可靠的登錄表清理程式。有快速、精確、安全等特點。為使用者分析登錄表的無用機碼值與錯誤,並且給予使用者建議的解決模式,讓系統免於這些錯誤的困擾,減少登錄表的檔案體積,加快系統的執行速度。

使用說明:
1. 使用程式(執行主程式)前,請先點擊「啟動註冊.bat」檔案進行程式的註冊,否則無法正常執行運作。
2. 「解除註冊.bat」用於程式不使用時,可以解除其登錄註冊,清空可能留存在電腦中的所有資訊。

附註:轉貼請保持格式完整,包含出處、繁體中文作者...等

軟體試用下載:
免安裝版
RapidShare 空間下載點,歡迎大量轉貼,以保下載點永久有效
Easy-Share 空間下載點,歡迎大量轉貼,以保下載點永久有效

安裝版
RapidShare 空間下載點,歡迎大量轉貼,以保下載點永久有效
HyperUpload 空間下載點,歡迎大量轉貼,以保下載點永久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