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軟體名稱:HWMonitor
軟體版本:v1.51
版本類型:免安裝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類別:系統工具(硬體檢測)
官方網站:
http://www.cpuid.com/hwmonitor.php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32 & 64 位元)
繁體中文:
屋塔房小貓

 

軟體說明:

HWMonitor 是一款能夠即時監控 CPU 的工具,它對於 Windows 電腦的硬體監控也能實現相應的監控功能,同時 HWMonitor 會即時更新檢查資料顯示最新的資料,讓使用者即時、準確地瞭解到電腦的使用方式,可以有效的讓使用者對自己的電腦進行保護,避免溫度過高、記憶體佔用過度、電壓不正常等情況的發生。

HWMonitor 與極具盛名的 CPU-Z 是同一家公司所推出的產品。這是一款單純監測電腦系統上的電壓、溫度及風扇轉速的軟體。它可監控的項目包括 CPU 的電壓、CPU 風扇轉速、CPU 溫度、顯示卡溫度以及硬碟溫度。若您擔心電腦可能過熱或是覺得風扇運作不太正常,那麼就可以透過這款軟體來幫您隨時做監控。

版本更新 → 按這裡到官網了解

HWMonitor 繁體中文化版 (32+64 位元)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1.51 v1.51
v1.50 v1.50
v1.49 v1.49

 

Googl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1.48 v1.48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