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 HelpSoft PC Cleaner Pro v9.

軟體名稱:PC HelpSoft PC Cleaner Pro
軟體版本:v9.2.0.1
版本類型:免安裝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免安裝版精簡為繁體中文)
軟體類別:系統工具
作業系統:Windows7/8/10/11
官方網站:
https://www.pchelpsoft.com/products/pc-cleaner/

軟體介紹:
PC Cleaner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 PC系 統清理最佳化解決方案,可以讓您的電腦系統更加清潔更加流暢,並可以有效地保護您的隱私。
此程式擁有直觀簡潔的界面,不管新手用戶還是專業用戶都可以輕鬆使用此程式,最主要的所有功能操作都是非常安全的。此程式內建了大量的功能,比如刪除登錄表無效專案、刪除不必要的啟動項目、完全解除安裝程式、隱私掃瞄、殘留檔案、大檔案、刪除重複專案、掃瞄惡意程式、檢查安全性、ID掃瞄、粉碎檔案、設備抹除、最佳化隱私設定、Windows修復、進階掃瞄工具、記憶體提升、最佳化 SSD、分析磁碟、系統監視器紀錄、驅動程式掃瞄……

PC Cleaner 的主要特點:
分析和消除 PC 問題
檢測和刪除過時的登錄表資料
刪除不需要的檔案並清理個人資料
Windows 啟動配置
改進的應用程式性能

※ 1:以最新版本英文語言檔案為基礎,新增繁體中文語言缺漏部分字串至 9.1.0.4 版(屋塔房小貓 2023/02/08) (2023/02/24 修正部分錯誤翻譯字串至 9.2.0.1 版)
※ 2:
由於最新版本測試後發現未加入對應繁簡中文字碼(過去版本有),因此以中文語言檔內容將英文語言檔內容進行覆蓋,使程式啟動預設顯示為繁體中文界面,這部分等候官方修正(也可能是我的電腦有問題)。
※ 3:啟動軟體請執行 PC Cleaner.exe

檔案下載連結:

※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 壓縮檔內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

PC HelpSoft PC Cleaner Pro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9.2.0.1 v9.2.0.1
v9.1.0.4 v9.1.0.4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