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軟體名稱:Advanced PDF Password Recovery
軟體版本:v5.11.187 Enterprise
版本類別:安裝版
軟體分類:檔案工具(密碼還原)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含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 :  Windows 10/8.1/8/7 (32-bit or 64-bit)
官方網站 :  
ElcomSoft Co. Ltd.

軟體簡介:
一個能幫你找出 或解除 Adobe Acrobat PDF 檔案格式檔案密碼的工具軟體。
當你擁有一個密把保護的 PDF 檔案,而每一次開啟此 PDF 檔案時都要輸入一次密碼,是不是覺得這樣有些麻煩。
Advanced PDF Password Recovery 可以幫你解除你受密碼保護的 PDF 檔案,解除後 的PDF 檔案開啟時便不會詢問你開起密碼了。
當你忘了一份PDF檔案的開啟密碼時,Advanced PDF Password Recovery 可以幫你找出受密碼保護的 PDF 檔案的開啟密碼。 

即時解鎖 PDF 檔案並可以去掉編輯,列印和複製的限制。快速有效地打開加密和有密碼保護的 PDF 檔案。這項正在申請 Thunder Tables™ 專利的技術能保證在一分鐘之內還原40位元的密碼。現代多核電腦提供了多線程低層次代碼優化,從而在最好的性能下最快地還原最複雜的密碼。

介面語言切換:

undefined

※ 壓縮檔內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Advanced PDF Password Recovery 多國語言裝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5.11.187 Enterprise v5.11.187 Enterprise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