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軟體名稱:7-Zip
軟體版本:v23.01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壓縮工具(檔案工具)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https://www.7-zip.org/

軟體簡介:
7-Zip 是一款許多人認為相當不錯的檔案壓縮工具,支援高壓縮比率。這是一款免費軟體,無須註冊或支付使用費,而且功能強大! 

主要特色:
◆ 新的 7z 檔案格式能使用 LZMA 壓縮法,支援高壓縮比率。
◆ 支援格式 (壓縮/解壓縮):7z、XZ、BZIP2、GZIP、TAR、ZIP 和 WIM。
◆ 支援格式 (解壓縮):ARJ、CAB、CHM、CPIO、CramFS、DEB、DMG、FAT、HFS、ISO、LZH、LZMA、MBR、MSI、NSIS、NTFS、RAR、RPM、SquashFS、UDF、VHD、WIM、XAR 和 Z。
◆ 擁有自創的高壓縮比率檔案格式 7z format。
◆ 以這款軟體製作 ZIP 或 GZIP 檔案,壓縮比率比 PKZip 及 WinZip 兩款軟體高 2-10%。一般來說,以這款軟體的 7z 格式來壓縮,壓縮比率較使用 zip 格式高 30-70%;以這款軟體製作 zip 檔案,壓縮比率較大部份壓縮程式高 2-10%。
◆ 7z 及 ZIP 檔案格式支援高強度的 AES-256 加密演算法。
◆ 可以製作 7z 檔案格式的自動解壓縮檔。
◆ 支援超過 79 種語言。
◆ 與 Windows Shell 整合。
◆ 強大的檔案管理功能,內建檔案管理員 (File Manager)。
◆ 支援命令列 (Command Line)。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免安裝版於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7-Zip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2.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3.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4.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5.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

7-Zip  繁體中文免安裝(便攜)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23.01 v23.01

 

 

 

7-Zip 多國語言官方安裝版

v23.01 64-Bit x64 v23.01 32-Bit x86 v23.0164-Bit ARM64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