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軟體名稱:After Link Downloader
軟體版本:v4.3.1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化
軟體分類:下載工具(網路下載)
作業系統:Windows 11 / 10 / 8 / 7
官方網站:
Javad Taheri

軟體簡介:
After Link Downloader 是國外工程師 Javad Taheri 使用 Microsoft Visual C++ 開發的一款輕量級的網路下載工具。它和 IDM 以及 NDM 類似,所以在這裡簡稱為 ALD 下載器。After Link Downloader 綠色單檔案,容量也非常小,不需要安裝,作為一個下載器足夠使用。

After Link Downloader 功能特色
◆ 多執行續下載:支援多執行續下載,可以加快檔案下載速度。
◆ 斷點續傳:在檔案下載過程中出現網路中斷或其他異常情況時,可以進行斷點續傳,避免重複下載已經完成的部分,節省網路資源和時間成本。
◆ 支援多種檔案格式:除了常見的圖片、視訊、音訊等檔案之外,還可以下載壓縮包、文件等多種檔案格式。
◆ 簡潔易用的界面:界面設計簡單明瞭,易於使用。
◆ 分類管理:可以對下載的檔案進行分類管理,讓用戶更加方便地進行管理和尋找。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此軟體為繁體中文化版本,實際使用上是否有因本地化造成的問題未知。2023/07/08 By 屋塔房小貓
2.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AfterLinkDownloadercht.exe 啟動程式。
3.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4.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5.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6.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

After Link Downloader 繁體中文化免安裝(便攜)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4.3.1 v4.3.1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