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軟體名稱:Aiseesoft Slideshow Creator
軟體版本:v1.0.62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版
軟體分類:媒體工具 (幻燈片製作)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Aiseesoft Studio
繁體修正:
屋塔房小貓 https://wutafuncat.blogspot.com

軟體簡介:
Aiseesoft Slideshow Creator 是由 Aiseesoft 出品的一款專業的幻燈片製作軟體,通過簡單的將照片,視訊、音樂就能輕鬆的製作幻燈片、電子相冊等,Slideshow Creator操作簡單,支援市面上常見的圖片格式,是製作畢業相冊、家庭回憶錄的好工具。有需要的小夥伴歡迎下載體驗。

幻燈片建立者是最好的電影製作者和視訊編輯器。通過將它們變成視訊並加入背景音樂,它將為您的照片增添生氣。支援任何照片格式,包括 JPG,JPEG,PNG,BMP,TIF,TIFF,ICO,DIB,JFIF,EMF 和 GIF。這是在婚禮,生日聚會或畢業後分享您的故事和回憶的好方法。另外,如果您在旅途中拍攝了多個視訊剪輯,則可以使用此電影製作器將它們轉換為自己的電影。將您的照片和視訊轉換成電影,並加入自己的旁白或音樂檔案作為背景聲音,這些是此幻燈片建立器的基本功能和主要功能。

undefined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修正官方繁體中文語言部份簡體中文顯示及大陸語意字串,使其更符合繁體使用者習慣。By 屋塔房小貓 2023/07/25
2.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SlideshowCreator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3.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4.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5.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6.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

Aiseesoft Slideshow Creator 繁體中文免安裝(便攜)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1.0.62 v1.0.62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