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軟體名稱:Lacey
軟體版本:v2.89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網路工具 (影片下載)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the sz development
繁體中文:屋塔房小貓 https://wutafuncat.blogspot.com

軟體簡介:
Lacey - 免費下載您最喜歡的音樂和視訊。只需輸入演出者姓名或歌曲標題,然後按「搜尋」即可,按「搜尋專輯」可搜尋並下載完整專輯。

undefined

Lacey 是一款簡單易用的音樂和視訊下載應用程式。
◆ 它可以幫助您從 YouTube 和其他幾個網站免費下載音樂和視訊檔案。
◆ 您可以從 YouTube 下載整個播放清單。只需輸入 YouTube 播放清單網站位址,Lacey 就會為您下載播放清單中的所有或選擇的視訊。
◆ Lacey 支援同時下載。您一次最多可以下載 10 個視訊。
通過內建的簡單音樂播放器,您可以直接在 Lacey 中收聽下載的音樂檔案(
實測無法播放,可能是個人的問題)。下載視訊後,即使沒有網際網路連線,您也可以使用其他媒體播放器輕鬆觀看它們。
◆ 如果您只需要視訊的音訊,Lacey 可以提取音樂並將其儲存為 MP3 格式。

其他簡介:
◆ 使用 vkontakte 和 mail.ru 下載免費 MP3 檔案。
◆ 從 YouTube 和 Vimeo 取得視訊並將其轉換為 MP3。
◆ 聆聽來自 SoundCloud、MixCloud 和 BandCamp 的音樂混音。
◆ 觀看 ARD、ZDF、Arte、Kika 和 Phoenix 的電影。
◆ 從 QQ 音樂下載需要中國 IP 位址,這時候可利用 VPN 程式改變您所在的位置。(官網建議是上海)

一些支援的網站:

undefined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這是個簡單好用的音樂及線上影片下載軟體,內建搜尋引擎,並可預覽每一個影片的「畫面縮圖」於官方多國語言版中加入繁體中文(會自動判別系統語言)。By 屋塔房小貓 2023/08/20
2.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Laceycht.exe 啟動程式。
3.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4.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5.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6.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Lacey 繁體中文化免安裝(便攜)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2.89 v2.89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