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v4.1.
軟體名稱: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軟體版本:v4.1.13.156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媒體工具 (下載轉換燒錄)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Mixbyte Inc.

軟體簡介:
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可將影片轉換為 AVI, MP4, WMV, MKV, SWF, 3GP, DVD, MPEG, MP3, iPod, iPhone, PSP, Android 等等;
此外,它還可擷取及燒錄 DVD,從 40 個以上網站直接轉換線上影片,燒錄 Blu-ray 藍光影碟及將影片、相片和 MP3 上傳到 YouTube線上播放。

◆ 轉換 500 多種格式
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可轉換 MP4、AVI、MKV、WMV、MP3、DVD、3GP、SWF、FLV、HD、MOV、RM、QT、Divx、Xvid、TS、Fraps 等。
    ◇ 支援所有現代編解碼器:H.264、MKV、MPEG4、AAC。
    ◇ 從音訊和照片建立視訊。
    ◇ 同時轉換多個檔案。

◆ 儲存來自網站的視訊
    ◇ 轉換來自 YouTube、Facebook、Vimeo、VK、Dailymotion 的視訊。
    ◇ 您可以將檔案儲存為 MP4、AVI、WMV、MKV、DVD 格式或將音訊下載轉為 MP3。
    ◇ Free Video Converter 會自動將完成的視訊加入到 iTunes 和 Apple 裝置。
    ◇ 下載超高畫質品質的視訊和電影。

◆ 轉換為裝置
    ◇Video Converter 為 Apple、Android、Sony PSP、Xbox、Samsung、Nokia、BlackBerry 裝置提供 200 多種現成的轉換組態檔案。
    ◇ 舊手機轉 3GP。您可以使用標準設定或為稀有裝置建立自己的組態檔案。

◆ 4K 和超高畫質支援
    ◇ 轉換高畫質視訊而不會損失品質。
    ◇ Freemake 可輕鬆處理來自任何高畫質攝像機的 4K、超高畫質 1080p、高畫質 720p 視訊。

◆ 翻錄和燒錄 DVD/藍光
    ◇ 翻錄帶和不帶字幕的未受保護的 DVD。將視訊轉換為 DVD 和藍光格式、燒錄到光碟或儲存到您的電腦。

◆ 方便的視訊編輯器
    ◇ 視訊轉換器包含一個內建編輯器,可讓您裁剪、移除黑條、旋轉視訊和合併檔案。

◆ 在網站上放置視訊
    ◇ 將視訊轉換為 FLV、SWF 或 HTML5 格式。此程式使用現成的播放器產生網路格式的視訊,這使得在網站上發佈視訊變得容易。

◆ 字幕支援
    ◇ 為 電腦 和移動裝置轉換帶有字幕的電影和 DVD。變更字型的大小和類型。
    ◇ 為 SRT、ASS、SSA 加入字幕。

◆ 將視訊上傳到 YouTube
    ◇ 直接從程式將視訊、音訊、照片和 DVD 發佈到 YouTube。您可以同時上傳多個檔案。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FreemakeVideoConverter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2.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3.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4.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5.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4.1.13.156 v4.1.13.156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