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ToUSB Technician v8.2 多國語言免
軟體名稱:WinToUSB  Technician
軟體版本:v8.2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含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Hasleo Software

軟體簡介:
WinToUSB(也稱為 Windows To USB)是最好的免費 Windows To Go (WTG) 建立器,它允許您在外部硬碟、USB 隨身碟或 Thunderbolt 磁碟機上安裝和執行功能齊全的 Windows。
它是如此簡單和高效,只需3 個步驟和幾分鐘,您就可以直接從 ISO、WIM、ESD、SWM、VHD、VHDX、DBI (DBI 是 Hasleo Backup Suite 產生的備份映像檔的副檔名) 或 CD/DVD 光碟機建立您的第一個便攜式 Windows 11/10/8/7 或Windows Server,或者您可以將目前執行的 Windows 安裝複製到 USB 或 Thunderbolt 磁碟機作為便攜式 Windows。
WinToUSB 也支援從 Windows 11/10/8/7 和 Windows Server 安裝 ISO 建立 Windows 安裝 USB 磁碟機,使用它您可以輕鬆地從 USB 磁碟機安裝 Windows。

Windows To Go(便攜式 Windows)建立器
WinToUSB 可讓您在外部 HDD/SSD、USB 隨身碟或 Thunderbolt 磁碟機上安裝和執行全功能 Windows,這意味著您可以將便攜式 Windows 磁碟機帶到任何地方並在任何電腦上使用它。
◆ 與競爭產品相比,安裝和克隆速度更快
◆ 支援任何版本的Windows 11/10/8/7和Windows Server 2008或更高版本
◆ 從 ISO、WIM、ESD、SWM、VHD(X) 或 CD/DVD 光碟機建立 Windows To Go
◆ 從 Hasleo Backup Suite 產生的系統備份映像建立 Windows To Go
◆ 將目前執行的 Windows 複製到 USB/Thunderbolt 磁碟機
◆ 在未經認證的 Windows To Go 磁碟機上建立 Windows To Go
◆ 建立 BitLocker 加密的 Windows To Go
◆ 為 Mac 電腦建立便攜式 Windows
◆ 支援建立基於 VHD(X) 的 Windows To Go

Windows 安裝 USB 建立器
WinToUSB 發佈了一項名為「Windows 安裝 USB 建立器」的功能,可讓您透過幾個簡單的步驟從 Windows 11/10/8/7/Vista 或 Windows Server 2008 或更高版本的安裝 ISO 檔案建立Windows 安裝 USB 磁碟機,功能,您可以建立可啟動的 Windows 安裝 USB 磁碟機,以便使用相同 USB 磁碟機在傳統 BIOS 和 UEFI 電腦上安裝 Windows。

◆ 繞過 Windows 11 系統需求(TPM 2.0、安全啟動、最低硬體和 Microsoft 帳戶)
◆ 繞過 Windows 11 的 Microsoft 帳戶要求
◆ 使用相同 USB 隨身碟在 BIOS 和 UEFI 電腦上安裝 Windows

Windows PE 可啟動 USB 建立器
此功能可讓您建立可啟動的 Windows PE USB 磁碟機,它可以說明您將 Windows PE ISO 檔案的內容傳輸到 USB 磁碟機並使 USB 磁碟機可啟動,並且此功能支援可建立可啟動的 WinPE USB 驅動程式支援傳統 BIOS 和 UEFI 電腦。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WinToUSB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
預設繁體中文)。
2.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3.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4.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5.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4WinToUSB Technician 多國語言免安裝(便攜)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8.2 v8.2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