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efox Browser v118.0.1 繁體中文離
軟體名稱:Firefox Browser
軟體版本:v118.0.1 for Windows (32+64-Bit)
版本類型:離線安裝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版
軟體分類:網路相關 (網頁瀏覽器)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站:
Mozilla

軟體簡介:
是一個集合了全功能的瀏覽器,它支援 HTML 5.0、DHTML、SHTML、XML、ActiveX、VRML、JavaScript、Java、CSS 2.0 等,其內置有FTP、文件管理、加解密、email、chat 用戶端、下載功能計算器、自動更新工具、IP 地址查詢等功能,換換瀏覽器來使用,它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您渴望的網路生活就在眼前:Firefox 提供你更快速、更安全、更有效率的瀏覽體驗,一定要試試! 現在就與全球數千萬使用者一起改用 Firefox - Firefox 可以將您的「我的最愛」、設定及其他資訊全數匯入,不會遺漏任何東西。

免安裝版如要保持原有設定,於版本更新後,將舊版程式內的「Data」資料夾複製到新版本免安裝程式內即可。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Firefox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2.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3.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4.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5.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

Firefox Browser 繁體中文離線安裝版 for Windows (32+64-Bit)

64 位元 32 位元
v118.0.1 (一) v118.0.1 (一)
v118.0.1 (二) v118.0.1 (二)

 

 

 

 

Firefox Browser 繁體中文免安裝(便攜)版 for Windows (32+64-Bit)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118.0.1 v118.0.1
v115.0.1 v115.0.1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