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Pro
軟體名稱: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Pro
軟體版本:v17.0.1.107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精簡為繁體中文版、英文)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系統維護)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http://www.iobit.com/en/advancedsystemcarepro.php

軟體簡介:
Advanced SystemCare Pro 是一款系統調校、防護與優化軟體,可以讓您的系統保持最佳狀態! 它擁有簡單直覺的軟體操作介面,只需要一個動作,就可以自動地幫您做間諜軟體的掃描及清除、修復登錄檔、個人隱私資訊清除以及清理垃圾檔案。此外,它還提供一些實用的功能,如備份驅動程式、系統備份、檢查系統檔案等等。
這款軟體可以幫您分析系統性能瓶頸,可以對系統進行全方位診斷,找到影響系統性能的關鍵所在,然後有針對性地對其進行修改、優化。透過它來優化後,您會感覺到系統性能和網路速度有了明顯的提升!

特色功能:
人工智慧掃瞄
智慧且正確地掃瞄最有可能降低電腦速度的模塊 - 以智慧方式診斷您的電腦。
智慧管理啟動項目並自動清理 RAM,將電腦速度提高 200%。

深度電腦清潔
刪除無用的登錄表檔案以避免錯誤訊息和系統凍結 - 享受更輕、更清潔的電腦。
系統維護功能,可以清除間諜軟體、修復註冊表問題、清除個人隱私紀錄、清除垃圾檔等。

安全隱私
自動清除線上痕跡並阻止不受信任的存取,以防止資料被盜和病毒感染 - 從未經歷過隱私洩露。
系統診斷功能,可以將您的系統最佳化、安全防護避免間諜軟體進入電腦、硬碟重組維持電腦性能、安全分析等。

300% 更快的衝浪
顯著最佳化瀏覽器設定,將線上衝浪速度提高 300% - 全速上網。
應用程式最佳化,可更新驅動程式、最佳化瀏覽器、整理記憶體、備份驅動程式等。

語言切換:

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Pro

使用與下載說明:
1. 免安裝版於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Advanced System Care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2.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3.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4.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5.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

Advanced SystemCare Pro 繁體中文免安裝(便攜)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17.0.1.107 v17.0.1.107
v16.6.0.259 v16.6.0.259
v16.5.0.237 v16.5.0.237
v16.4.0.226 v16.4.0.226
v16.4.0.225 v16.4.0.225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