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gistry Finder v2.58.1 繁體中文免安
軟體名稱:Registry Finder
軟體版本:v2.58.1 (32+64 Bit)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介面:多國語言 (含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作業系統:Windows 7/8/9/10/11
官方網站:
Sergey Filippo
繁體更新:屋塔房小貓 https://wutafuncat.blogspot.com

軟體簡介:
Registry Finder - 登錄檔快速搜尋、編輯工具。
Registry Finder 是一款內建 Windows 登錄編輯程式的改良替代品。它具有許多功能,使登錄表的使用更加高效、舒適和安全,包含:

  ◆ 剪下/複製/貼上機碼 和/或 值。
  ◆ 還原和重做登錄表修改(變更權限除外)。
  ◆ 多個本地和遠端登錄表視窗。
  ◆ 快速、無阻塞的搜尋。
  ◆ 整個搜尋結果顯示在清單中。
  ◆ 多個搜尋結果視窗。
  ◆ 能夠在先前的搜尋結果中進行搜尋,從而縮小搜尋範圍。
  ◆ 能夠搜尋隱藏的機碼。

Registry Finder 可讓您瀏覽本機登錄表;建立、刪除、重新命名機碼和值;將值修改為其自然資料類型(字串、多字串、DWORD)或二進位資料。允許開啟多個登錄表視窗。下次啟動 Registry Finder 時,這些視窗將使用與先前相同的機碼重新開啟。

尋找操作高效且快速。所有找到的項目都作為清單顯示在單獨的視窗中。每行代表與搜尋條件的單一符合。此圖示顯示符合發生的位置:機碼名稱、值名稱或值資料。匹配的文字以紅色突出顯示。
您可以跳到「登錄表」視窗中找到的任何項目,或直接在「尋找結果」視窗中編輯/刪除項目。
「尋找結果」視窗中的項目可以儲存為 .reg 或 .txt 格式的檔案。在後一種情況下,項目由定位點分隔。它允許在其他程式(例如 Microsoft Excel)中輕鬆匯入和分析資料。

使用取代功能,您可以輕鬆地將一個字串的所有或指定出現位置取代為另一個字串。僅在「尋找結果」視窗中的項目中執行取代。在「取代」對話方塊中,您可以指定所有項目或僅指定選擇的項目。取代完成後,視窗中的項目將更新。如果某個項目不再符合搜尋條件,它仍然保留在清單中。

所有變更登錄表的操作(包含刪除和取代)都可以還原和重做。這些操作會在「歷史記錄」視窗中列出。要開啟它,請按一下主選單中的「檢視|歷史記錄」。最後執行的操作標有黃色箭頭。

機碼的全名可以複製到剪貼簿。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繁體中文語言由屋塔房小貓進行更新編修至 v2.58.1 版,20231219。
2. 免安裝(便攜)版於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Registry Finder 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預設繁體中文)。
3.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4.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5.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6.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Registry Finder 多國語言免安裝(便攜)版 (32+64 Bit)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2.58.1 v2.5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