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neyview v5.51 繁體中文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名稱:Honeyview
軟體版本:v5.51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含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圖像工具 (秀圖軟體)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Bandisoft Media

軟體簡介:
Honeyview - 一款快速的影像檢視器,容量小且執行速度快,完全免費,沒有廣告或間諜軟體。對 Windows 預設看圖程式不滿意,也沒有慣用的軟體,可以使用這款看圖軟體。

Honeyview 圖像檢視工具支援多種格式,能夠檢視位於壓縮檔中的圖像而不需要進行解壓縮,如果圖像含有 GPS 資訊,可以在 Google 地圖中檢視其所在位置,讓使用者輕鬆存取喜愛的相片。

主要功能:
◆ 輕量且快速
◆ 能以 JPEG 格式顯示 EXIF 資訊,包含 GPS 資訊
◆ 批次轉換圖片格式及大小調整
◆ 顯示 GIF 及 WebP
◆ 無須解壓縮即可檢視壓縮檔內的圖片

支援的格式:
◆ 影像格式:BMP、JPG、GIF、PNG、PSD、DDS、JXR、WebP、J2K、JP2、TGA、TIFF、PCX、PGM、PNM、PPM、BPG
◆ Raw 影像格式:DNG、CR2、CRW、NEF、NRW、ORF、RW2、PEF、SR2、RAF
◆ 動畫影像格式:Animated GIF、Animated WebP、Animated BPG、Animated PNG
◆ 壓縮檔無需解壓縮即可直接檢視影像:ZIP、RAR、7Z、LZH、TAR、CBR、CBZ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Honeyview 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2.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3.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4.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5.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Honeyview 繁體中文免安裝(便攜)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5.51 v5.51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